减少科比出手数?斯科特说No 是不想还是不敢?

2015年11月26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并不打算要求科比减少出手次数斯科特并不打算要求科比减少出手次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尽管湖人队37岁老将科比-布莱恩特在昨天与勇士队的比赛中14投仅1中 ,而且在场上显得十分挣扎,但是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并不打算调整科比的角色或者出场时间。

  “过去几天里,他(科比)说自己的感觉很好。”斯科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认为他的问题在于感到疲劳或者他的双腿疲劳,而是时机有点不对。”

  本赛季,科比场均得到15.2分,但是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1.1%和19.5%。昨天与勇士的比赛中,科比14投仅1中,三分球7中1。

  然而斯科特并没有要求科比适当地减少出手次数,而且他还赞成科比昨天赛后的观点,那就是他需要一些帮助并确保自己获得更好的出手机会。

  “我们必须打出更好的空间和更好的掩护。”斯科特说道,“我们的空间、我们的执行,以及我们的年轻球员必须保持耐心。但是我们的大个子必须更好地做掩护,并让其他球员获得更好的出手机会。”

  今天,湖人队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期间,斯科特重点强调了转移球。但是据拉塞尔透露,斯科特在训练中并没有解释如何帮助科比获得更好的出手机会。

  此外,尼克-杨表示本赛季湖人队里没有一个人向科比指出过他在进攻端所扮演的角色。

  “很难对一名五届总冠军球员说这些问题。”杨说道,“你不希望去触犯到他。我认为他很懂比赛,他也知道自己在场上做什么。但是有些时候,这必须和我们融合在一起。”

  “有很多喜欢一对一的球员,包括我自己。这是我们进攻出现停滞的主要原因之一。”杨继续说道,“即便我们正在输球,我们必须在分享球、投篮命中以及防守的过程中找到一些乐趣。这是从训练开始的,也是从互相信任开始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