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拉C罗贝尔开碰头会 C罗:我愿为队友更无私

2015年11月26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欧冠赛场取得胜利皇马欧冠赛场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讯  主场惨败在巴萨脚下之后,皇马没有让颓势在欧冠赛场延续,他们以4-3客场战胜顿涅茨克矿工,C罗贝尔等核心球员的发挥都可圈可点。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在这场欧冠比赛开始之前,贝尼特斯和几位皇马球员进行了谈话,目的便是消除彼此之间可能存在的误会和隔阂。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晚上,贝尼特召集几位核心球员一起进行了面谈,其中就包括C罗、贝尔、本泽马以及J罗等人。报道称,面对球员,贝尼特斯首先对自己的战术思路进行了解释,然后鼓励这几位球员说出自己的想法,并希望他们能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

  《每日邮报》称,这次面谈的效果非常好,C罗表示以后为了球队的利益愿意更加无私,表示会增加自己的跑动,并且希望队友们也能做到。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受到伤病影响,队长拉莫斯并没有出现在本次会谈中。不过,报道称,贝尼特斯在回到马德里之后还会和更多的球员直接进行交流。

  (Echo)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c罗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