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身价榜:C罗贬值梅西第一 内马尔1亿排第3

2015年11月26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进入身价榜前三内马尔进入身价榜前三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凌晨的欧冠比赛中2射2传hold住全场,但C罗最近一段时间的整体表现并不算理想,相比而言,巴萨前锋内马尔则状态火爆如日中天,两人迥然不同的表现也直接体现在了身价上。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最新的数据,C罗身价从1.2亿欧元下降到了1.1亿,内马尔则以1亿欧元的身价进入前三。

《转会市场》最新身价榜单《转会市场》最新身价榜单

  根据这份最新更新的榜单,梅西继续以1.2亿欧元的身价排名第一,C罗的身价则下降1000万,以1.1亿排名第二。内马尔的身价从8000万上涨到1亿,正式迈入前三的行列。苏亚雷斯的状态同样非常出色,他的身价也从8000万涨到了9000万,排名第四。

  除了上述四人,排名5-10位的分别是:J罗(8000万)、贝尔(8000万)、穆勒(7500万)、阿扎尔(7000万)、莱万(7000万)、德布劳内(6000万),排名第11的阿圭罗身价同样为6000万欧元。

  值得一提到是,迪马利亚的身价从6500万下降到5000万,其前皇马队友莫德里奇的身价同样下跌,从5500万下降到了5000万。

  (Ech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