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宣布明年不再执教国安 致谢球迷2年支持

2015年11月26日2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萨诺告别国安曼萨诺告别国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曼萨诺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下赛季将不再执教北京国安,西班牙老帅也向支持他的国安球迷表达谢意,称能执教国安俱乐部是一种荣耀。

  1956年出生的西班牙老帅,2014年2月开始执教北京国安,率队的第一个赛季就带领国安拿到了联赛第二的好成绩,尤其是和恒大决战到联赛最后一轮才遗憾无缘冠军,曼萨诺也当选了2014年的中超最佳教练。2015年赛季曼萨诺治下的国安打法更加成熟,一度拿到了联赛半程冠军,不过联赛收官阶段国安连续遭遇惨败,客场0-4不敌天津泰达、主场0-2不敌广州恒大,导致球队最终排名联赛第4无缘下赛季亚冠资格,足协杯赛场也被同城小弟北京北控爆冷2-0淘汰。不过曼萨诺今年在亚冠赛场实现了突破,国安历史首次小组第一出线,1/8决赛两回合1-2惜败全北现代出局。

  不过俱乐部赛季四大皆空的局面,使得曼萨诺下课的命运无法改变,11月4日晚近千名国安球迷在机场送别曼萨诺,并期待老帅还能够回来,不过今天曼萨诺在自己的微博上亲口确认下赛季不会再执教北京国安:“衷心感谢北京国安俱乐部这两年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已与北京国安俱乐部达成一致,下一赛季不再担任主教练。能够执教北京国安是我职业生涯的荣耀,衷心感谢中国球迷。此致敬礼。 ”(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安曼萨诺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