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店新货到了!2000万签法国兽腰违约金5000万

2015年07月02日15:3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因布拉因布拉

  新华网里斯本7月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豪门波尔图俱乐部于7月1日发表官方声明,宣布和法甲马赛俱乐部就中场球员因布拉的引进事宜达成一致,22岁的法国小将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波尔图并签约5年,合同中还包括了高达5000万欧元的违约条款。

  加盟波尔图后因布拉表示:“非常高兴能成为波尔图队的一员。这是一家曾多次赢得欧洲冠军的俱乐部,有着众多优秀球员。我跟教练已沟通过几次,他认为波尔图的打法很适合我的技术特点,并说服我加盟。希望我可以帮助球队在未来赢得更多冠军头衔。”

  身高1米86的因布拉拥有法国和刚果双重国籍,在场上主要司职防守型中场。在2012-2013赛季,他帮助甘冈队从法国乙级联赛升级至法甲,并荣膺当季法乙最佳球员。随后因布拉加盟马赛队,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出场76次并贡献了3粒进球。在2013年,因布拉还曾代表法国21岁以下青年队出征土伦杯。

  据悉,波尔图是在击败了托特纳姆热刺[微博]和国际米兰[微博]等竞争者后才从马赛成功签下这位法国新星。6月30日,被戏称为欧洲“黑店”的波尔图已将头号射手马丁内斯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至马德里竞技队。

文章关键词: 黑店违约金波尔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南方人身高真的拖了全国后腿吗?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1.86万亿地方债压顶:多地大尺度救楼市
  • 科技超七成网友手机被预装不能卸:三星最严重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