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伊布绝无可能回AC米兰 他们付不起工资

2015年05月14日05:3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黎5月13日体育专电 随着法甲联赛接近尾声,又一波转会传闻甚嚣尘上,其中就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队前锋伊布[微博]拉希莫维奇重回意甲老牌劲旅AC米兰[微博]队的消息,不过瑞典球星的经纪人13日表示这“没可能”。

  “我不理解为什么最近会有这样的谣言,说伊布会回米兰。”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说,“我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一遍一遍地重复,兹拉坦(伊布)不会回米兰,没可能。”

  2012年7月,伊布自AC米兰转会“大巴黎”,不久米兰方面便承认,被迫出售伊布是因为俱乐部财政窘迫,付不起他1200万欧元的年薪。

  目前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至2016年夏截止,而他的年薪已经涨至1500万欧元。

  两周前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大巴黎”俱乐部主席阿尔赫莱菲已经为伊布贴上了“非买”标签,说瑞典射手与俱乐部之间的合同会执行到最后期限。“这事根本无需讨论。”卡塔尔人说,“伊布下赛季还会为我们效力,这是毋庸置疑的。”

  不过对于这位“善变”的球星来说,能为一支球队效力超过三年也是个罕见的情况,自荷兰阿贾克斯队成名至今,伊布11年里呆过的球队包括尤文图斯[微博]、国际米兰[微博]、巴塞罗那、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如果能将“大巴黎”的合同履行到期,对于他来说将是一大“突破”。(完)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伊布经纪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老鹰3-2奇才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