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该3-1赢皇马 皮尔洛:进决赛命运安排

2015年05月06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莱格里率队抢得先机阿莱格里率队抢得先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尤文图斯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坐镇主场2-1击败了皇马,赛后主帅阿莱格里对于晋级形势仍是非常谨慎,但是大赞了球队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

  “小伙子们所做的一切太让我高兴了,这样的胜利是他们应该得到的奖赏,进入欧冠半决赛并不容易,更何况遇到的还是皇马这样的对手,”阿莱格里赛后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我们带着很强烈的求胜欲望踢了这样的一场比赛,给皇马的空间很小。”

  下半场略伦特错过了将比分改写为3-1的机会,阿莱格里也是非常遗憾,“真是可惜,略伦特的那个好机会我们本来有可能抓住的,不过在皇马身上拿到一场胜利我还是很开心的。现在我们有一周的准备时间,然后在马德里为晋级而战了。”

  本场比赛阿莱格里排出了4-3-1-2的阵型,随着巴尔扎利的替换上场变成了3-5-2,发布会上也有记者询问阿莱格里是否会在伯纳乌使用3-5-2的阵型,阿莱格里回复到,“你们问的太多了,比赛已经结束了,我想今晚四后卫的防守也很不错,将巴尔扎利排除在首发很不容易,我要做出决定,而他替补上场也踢得不错。博努奇吃牌之后,我不能冒险了,我要在他附近放一个其他球员。”

  尤文图斯中场核心皮尔洛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传达出了一种信号,那就是我们渴望进入决赛,我们在马德里也会战斗到最后的。还有一场比赛等着我们呢,我们需要拿出同样的专注。我们要带着自信去马德里,我们能进决赛!”

  欧冠决赛将在柏林举行,那也是皮尔洛2006年同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的地方,皮尔洛说到,“‘我们冲向柏林’的口号仍旧在我的脑海中,我希望能再来一次,这是命运的安排,我希望是吧。”

  此前的采访,皮尔洛说过,如果同尤文图斯一起拿到欧冠的话,就会选择离开,当被问到这样的问题时,皮尔洛说到,“那就就先赢下来再说吧。”

  队长布冯赛后表示,“我们可能3-1赢球,也可能达成2-2平,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在欧冠这样的高水平比赛中证明了自己,我觉得1-1也是可以接受的。皇马很强大,但是在这个层面的比赛,即使是纸面实力比我们强,我们也可以用我们对胜利的渴望以及激情来挑战他们。”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欧冠尤文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