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四强交战记录:巴萨完全劣势 皇马略占上风

2015年04月24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冠四强两队的交战记录欧冠四强两队的交战记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8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与欧联杯半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巴萨抽到前主帅瓜迪奥拉执教的拜仁;皇马对阵安切洛蒂旧主尤文。

  两场半决赛中,巴萨遭遇拜仁历史交锋数据中占不到优势,上上赛季更是0比7的总比分惨败;而尤文与皇马则是97-98赛季决赛的提前重演,在历史数据中尤文主场优势十分明显,估计将给卫冕冠军制造不少威胁。

  下面是冠军联赛两场半决赛的历史交锋战绩:

  巴塞罗那队VS拜仁慕尼黑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8场,巴塞罗那队1胜2平5负处于劣势,进9球失15球,其中主场1胜3负处于下风,进6球失7球。两队在欧洲冠军联赛历史上交战过6场(两次在淘汰赛中相遇各淘汰对手晋级一次平分秋色),巴塞罗那队1胜1平4负处于劣势,进6球失11球,其中主场1胜2负稍处下风,进5球失5球。

赛季 比赛性质 交战双方 主场比分 客场比分 总比分
12-13赛季 欧冠半决赛 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 0:3 0:4 0:7
08-09赛季 欧冠1/4决赛 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 4:0 1:1 5:1
98-99赛季 欧冠小组赛 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 1:2 0:1 -
95-96赛季 联盟杯半决赛 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 1:2 2:2 3:4

  尤文图斯队VS皇家马德里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冠军杯)历史上交战过16场(两队共六次在淘汰赛中相遇尤文4胜2负占据优势),尤文图斯队7胜1平8负稍处下风,进18球失16球,其中主场5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2球失5球。

赛季 比赛性质 交战双方 主场比分 客场比分 总比分
13-14赛季 欧冠小组赛 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 2:2 1:2 -
08-09赛季 欧冠小组赛 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 2:1 2:0 -
04-05赛季 欧冠1/8决赛 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 2:0 0:1 2:1
02-03赛季 欧冠半决赛 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 3:1 1:2 4:3
97-98赛季 欧冠决赛 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 0:1
95-96赛季 欧冠1/4决赛 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 2:0 0:1 2:1
86-87赛季 冠军杯1/8决赛 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 1:0 0:1 1:1(点球1:3)
61-62赛季 冠军杯1/4决赛 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 0:1 1:0 1:1(加赛1:3)

  (永明)

文章关键词: 欧冠巴萨皇马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库里40+9勇士20分逆转3-0 骑士3-0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