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打拜仁你咋看?两兄弟咧着嘴哈哈大笑(图)

2015年04月24日1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菲尼亚跟蒂亚戈曾一同效力巴萨拉菲尼亚跟蒂亚戈曾一同效力巴萨
蒂亚戈跟拉菲尼亚facetime蒂亚戈跟拉菲尼亚facetime

  新浪体育讯 欧冠四强抽签落下帷幕,巴萨遭遇拜仁,此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更衣室表示最想抽拜仁。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冠抽签中,拜仁跟巴萨的两名球员可谓在社交网站上抢足了风头。

  抽签还没开始,拜仁中场大将蒂亚戈跟自己的亲兄弟拉菲尼亚通电话,在电话里,蒂亚戈告诉拉菲尼亚,等下拜仁会遭遇巴萨,“我们等下会碰到?”然后随着抽签的进行,蒂亚戈还教育自己的弟弟,“淡定点!”最终抽签结果公布,拜仁遭遇巴萨,蒂亚戈高喊道:“我就说吧!”蒂亚戈还把自己跟弟弟facetime聊天进行了截图,截图中两人都咧着嘴在笑。

  这是瓜迪奥拉首次在正式比赛遭遇巴萨。

  (平次)

文章关键词: 蒂亚戈欧冠巴萨拜仁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库里40+9勇士20分逆转3-0 骑士3-0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