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欧冠罚丢点球后深深自责!更衣室沉默不开心

2015年02月26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罚失点球后的梅西失望地倒在地上罚失点球后的梅西失望地倒在地上

  新浪体育讯 虽然巴塞罗那在客场2-1战胜曼城,取得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开门红,但是梅西在最后时刻射失点球,头球补射同样不进,没能为巴萨进一步扩大比分的情况还是有些让红蓝军团拥趸遗憾。本该终结两回合悬念的梅西,却因踢丢点球而放生曼城。

  平心而论,梅西全场比赛10次过人成功外加2次关键传球的数据相当漂亮,传球成功率更是高达90.6%,苏亚雷斯的两个进球也被是他一手策划。在这场梅西个人第100场俱乐部国际比赛之中,阿根廷人更是获得了专业数据网站WhoScored打出的8.8分的全场最高分,在苏神梅开二度的情况下,这相当难能可贵。但是,梅西却并不高兴。

  《马卡报》指出,在主裁布吕希吹响终场哨声之后,只有一名巴萨球员没有庆祝胜利,他就是补时阶段刚刚罚丢点球的梅西。梅西一言不发地走向更衣室,苏亚雷斯原本打算与他谈谈,安慰一下阿根廷人,但看到梅西一脸不高兴的表情,乌拉圭人选择了离开。而《每日体育报》则报道称,梅西在更衣室内更是长达10分钟一言不发。很显然,梅西还没有从踢丢点球的郁闷中恢复过来,他对自己的表现十分不满。在梅西洗浴完毕之后,阿根廷人总算调整好心情恢复常态。

  梅西显然知道,如果他的那个点球能够罚进,巴萨或许已经锁定了一个晋级名额。别忘了,在欧冠淘汰赛次回合的那个周末,巴萨在西甲要和皇马交手,红蓝军团需要早早在欧冠中锁定优势。巴萨中场伊涅斯塔赛后也说到:“我们对在曼彻斯特取得的结果很满意。但那个点球的运气太不好了,如果取得3-1大胜的话,那么两回合较量在去诺坎普之前就结束了。”

  不过,巴萨上下并没有怪罪梅西,他们对梅西表示了坚定的支持。主帅恩里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继续力挺巴萨核心:“只有那些有能力主罚点球的人才能罚丢点球,我们继续信任梅西,他仍然是我们的头号点球主罚手。我相信他能够率领我们继续取得胜利。”

  相关:

  梅西最大梦魇再现!暴怒手撕巴萨球衣(图)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梅西苏亚雷斯曼城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7岁女生成浙大教授博导(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广电总局再出手!“妲己”娘娘也被剪胸
  • 财经北京居住地下人员达百万 3年仅清了零头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硕士弃40万年薪 回乡开网店卖鸡蛋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