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跳水庆祝引争议 媒体:毒箭刺向C罗?

2014年12月11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每日体育报》报道截图:内马尔的庆祝,毒箭刺向C罗?《每日体育报》报道截图:内马尔的庆祝,毒箭刺向C罗?

  新浪体育讯 在球门前,内马尔正处于甜蜜的状态当中。冠军杯对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打入了自己在本赛季欧冠中的第三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取得3个进球只用了5次射门。而进球后他做出的“跳水”动作也引发了热议,很多人认为,内马尔这是在讽刺C罗。

  巴萨对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用一脚远射引领了巴萨的逆转,这个进球让巴萨获得了小组第一,可以以更有利的形势面对1/8决赛。在冠军杯中,内马尔两个赛季的进球数也达到了7个,追平了库巴拉、科克西斯、菲戈和皮克的欧冠进球数。

  内马尔的远射是西里古无法阻挡的,这是他本赛季欧冠的第三球,巴西人的进球效率是极高的,要知道,巴西前锋在欧冠中只有5次射门。值得称道的还有,内马尔本赛季已经打入了14球,距离上赛季15球的个人纪录只有1球,而上赛季取得15个进球他用了41场比赛。在马蒂诺时代,内马尔场均进球数只有0.37球,而本赛季他18场比赛打入14球,场均0.77球。

  今年内马尔就有很大的可能超越上赛季的15球纪录,这个巴西人在巴萨的第二个赛季,比第一个赛季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不过,内马尔爱引发争议的个性没变。对巴黎圣日耳曼,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打入了一个漂亮的进球,是巴萨进攻线上的主角,然而他庆祝进球的动作在赛后引发了热议。

  在庆祝进球后,内马尔做出了一系列的动作,先是与苏亚雷斯热烈拥抱,接着又“拷贝”皮克把进球献给夏奇拉的动作,在胸前交叉双手庆祝进球。

  在回到本方半场时,内马尔的双手又模仿跳水运动员,做出了一个跳水的动作。内马尔赛后没有解释这个动作的意思,不过很多人都认为,内马尔这是在讽刺C罗,《每日体育报》就打出了“内马尔的庆祝:毒箭刺向C罗?”的标题。

  在皇马3比0轻取塞尔塔的比赛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C罗的“跳水”表演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那场比赛后,《马卡报》等西班牙媒体同时指出,皇马的第1球,就是C罗的点球获取手段不够光明正大——C罗用延迟倒地的“跳水”表演欺骗了主裁马里恩科,骗得一个点球。加泰罗尼亚媒体赛后更是发起了对C罗的大声讨,《加泰罗尼亚日报》表示,C罗是梅西在竞争金球奖时永恒的对手,梅西用了不到24小时就反击了C罗的帽子戏法,梅西的三个进球都是世界波,而C罗的帽子戏法包括一个无耻的“跳水”点球,那个进球是一桩丑闻。在C罗骗取点球引发的争议还未停息的时候,梅西证明了何为真正的公平竞赛精神。(伊万)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C罗跳水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