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弱版C罗”能成仙吗 穆帅给他最后机会

2014年12月11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尔勒的机会来了许尔勒的机会来了

  新浪体育讯 主场对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之前,切尔西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因此,主教练穆里尼奥派上的,是一支替补与主力混搭的阵容。除了取胜的结果之外,今天的比赛,还让穆里尼奥在人员考察方面收获颇丰,其中,许尔勒就是一个典型例子。

  好不容易拿到首发位置的许尔勒,表现非常积极。比赛第16分钟,马蒂奇左路突破后禁区前横传,许尔勒中路背对球门接球,他一个灵巧的转身,甩开了对方的后卫,随后就是一记劲射,皮球虽然被客队守门员帕特里西奥的指尖碰到,但还是飞进了球网,切尔西取得了2-0的领先。

  进球后,许尔勒仍然不停的制造威胁。第23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许尔勒前点12码处扫射被帕特里西奥扑出。下半场开始后仅仅3分钟,许尔勒主罚任意球,他的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4分钟后,许尔勒又为萨拉赫制造了射门机会可惜后者的射门被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

  全场比赛,许尔勒无疑是进攻数据最亮眼的球员。他的4次射门是全队最多的,其中有2次命中了目标,此外,他还为队友创造了3次射门机会。赛后,《天空体育》为许尔勒打出了8分的全场最高分

  今天的比赛,是许尔勒5周以来第一次首发出场。他的上一次首发,是在11月初客场对马里博尔的欧冠联赛中。那场比赛,许尔勒表现实在懒散,结果仅仅半场过后,他就被穆里尼奥换了下来。那45分钟,被穆里尼奥称为“无精打采的45分钟”。事实上,许尔勒本赛季初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联赛首场对伯恩利,他打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团队进球,9月下旬客场对曼城,他同样有进球。不过,自从10月的国际比赛日以后,许尔勒就没有在英超联赛中首发过。到今天为止,仅有的3次都是在欧冠小组赛或联赛杯中,并且对手都是弱旅。

  这样的情形,甚至在转会市场掀起了波澜,上月,据《每日快报》报道,切尔西在另一名德国天才罗伊斯的竞争中拔得了头筹,面对罗伊斯2500万英镑的违约金,切尔西甚至有了用许尔勒充抵一部分现金的计划,毕竟,许尔勒在蓝军的日子,实在不算好过。

  不过,许尔勒今天的表现,总算是得到了穆里尼奥的认可。赛后,穆里尼奥专门谈到了许尔勒:“许尔勒在我的计划中,只要他拥有最佳的状态。他从德国队回来之后状态非常糟糕,他花了一些时间才恢复。”不过,穆里尼奥也暗示说:“他需要更好的适应英超联赛。”穆帅的话显然是否定了媒体的传闻。从切尔西前场攻击手的风格来看,无论阿扎尔还是奥斯卡,都属于技术和突破型球员,而威廉的风格则更加硬朗一些。但许尔勒也有自己的特点,那就是只要上场就能“弄出动静”,“许三多”在场上很少消失,你似乎总会看到他在不停的射门,这个特质有点像早期的C罗,靠发炮数量轰垮对手,只是许尔勒现在的射门命中率以及综合实力,比C罗还差不少,还需要达到最佳状态才能竞争切尔西的主力位置但从对纽卡搏命时换上他、以及本场的首发表现看,进入年关的赛程密集期,德国人的机会将会到来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欧冠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