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必灭罗马小组出线 亲透中场时对球员说了啥

2014年11月26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右)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右)

  新浪体育讯 曼城前4轮欧冠比赛仅得2分垫底,不过在本轮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同组对手罗马压哨失球1-1被莫斯科中央陆军逼平,让曼城乍现出线生机。而凭借着阿圭罗价值连城的帽子戏法,曼城3-2战胜长时间十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让英超卫冕冠军在本赛季欧冠中的出线形势变得光明了起来。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表达了相关观点。

  佩莱格里尼自然大大褒扬了爱将阿圭罗:“我认为所有的大俱乐部都需要超级球员。阿圭罗就是这样的超级球员,他非常关键。就像我此前所说的一样,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曼城全队都拼到了最后一刻,我们虽然丢了两个难以置信的球,但曼城全队都继续努力,并且集中精神直到最后。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尤其出色。我们可不能在每场比赛中都丢两个球,那会让我们的比赛变得困难。”

  当被记者问到“你是否停止相信曼城能够翻盘”时,佩帅的回答简单且有力:“不,不。从不。”佩帅透露了他在中场休息时球员们所说的话,他说:“中场休息时,我对他们说,我们还有45分钟的时间去好好表现,因为这是我们想要在欧冠中晋级的唯一方法。我们下半场表现得很出色有着两重重要意义,一是我们战胜了超强的拜仁,二是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坚韧。我从没认为这支球队曾被完全击溃过。”

  对于曼城在欧冠中的出线前景,佩莱格里尼表示:“目前来说,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很复杂。我们一直对出线都很乐观,但能不能出线并不完全取决于我们所能完成的一切。我们必须将我们的晋级机会保持到最后一刻,而现在来说,我们的机会就是在罗马获得三分。我可以向你保证,本轮的胜利让全队都受益良多,在第五轮拿到胜利是非常关键的。下面,让我们看看最后一轮会发生什么吧。我上周曾经表示,只要还有数学上出线可能,我们就会拼到最后一刻。而我们本轮便证明了这一点。好好完成自己的责任是很关键的。”

  不过,对于这场精彩的比赛,佩帅并不认为它是自己执教生涯中的巅峰之作。“我不认为这是我执教生涯中最为戏剧化或者重要的比赛之一。这不过是场欧冠小组赛罢了。这只是一场我们为了努力晋级淘汰赛的欧冠比赛罢了。或许我们本场踢得荡气回肠,但绝不是非常戏剧化。我总是相信我的球队会在最后做到点什么,我很为曼城队骄傲,球员们踢得真好。”

  本场打入帽子戏法的阿圭罗赛后说到:“我很高兴,这个结果对曼城非常重要。虽然我们的分组情况很艰难,但我们现在很高兴,因为我们获得了满意的结果。下场比赛对阵罗马,我们必须胜利。”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佩莱格里尼曼城欧冠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 切尔西5-0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大众尚酷新车酿事故:行驶中轮胎脱落
  • 科技苹果市值首破7000亿美元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