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战拜仁主帅提前服软:拜仁太强我们没什么机会

2014年11月05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西亚提前服软加西亚提前服软

  新浪体育讯 2014/15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即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意甲球队罗马将远赴德国客场挑战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两队小组赛的第一次交手中,罗马在主场以1-7惨败给拜仁,如今奔赴客场挑战德甲巨人,主帅加西亚表示球队很难带回一个满意的结果。

  在第二次与拜仁慕尼黑交手的赛前,加西亚直言不讳地表达了比赛的难度:“我们从客场带回一个满意结果的机会很小,我直说我们可能只有10%的机会赢球而不是说让我们拭目以待明天比赛的结果吧。现在的拜仁是我们遥不可及的,但这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努力尝试,我们必须踢一场积极的、高强度的比赛,这样我们才有可能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

  被问到此前1-7的惨败会不会给球员带来心理负担,加西亚说道:“并没有,在与那不勒斯比赛的上半场中我又看到了那支在比赛中拼尽全力的罗马队。现在的问题是有些球员一直在比赛得不到休息,因为没有人能够替代他们,我希望球员们在一阵修养过后能找回状态。”

  拜仁强大的火力在罗马奥林匹亚球场展露无遗,对于如何提高球队防守,加西亚表示:“如果我们觉得目前的阵容配置不错,那我们就会继续延续。我们不会改变踢球的风格,不会改变我们的足球哲学与特征。这不意味着面对像拜仁一样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我们的一成不变是愚蠢的行为,如果我们想得到一个好的结果,我们就必须坚持我们的打法。”对于上一场比赛几乎无解的罗本,加西亚表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无论在拜仁还是荷兰国家队他在场上都有冠军级的表现,我想最好的办法就是得到他不让他在对手的阵中。”

  与加西亚一同出席的皮亚尼奇在发布会表示,罗马将全力以赴迎战拜仁慕尼黑:“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的足球风格,我们将要面对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在之前的失利中学到了很多。明天再次对阵拜仁的比赛将会不一样,不会再发生像在罗马奥林匹亚球场时那样的事情了,我们想要向世人展现我们与拜仁之间并没有如此大的差距。我们现在信心十足,想要与小组里最强的对手一较高下。”

  被问到上一次的惨败有没有让球员们感到畏惧,皮亚尼奇表示:“没有,我们不会畏惧。那个比分不能真实反映出我们与巴伐利亚球队之间的差距,他们非常的强,但我们知道他们的弱点并且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好好利用,掌握比赛的主动权。”

  麦孔将因伤缺席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缺少了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对罗马将是一笔损失。

  附罗马欧冠对拜仁21人大名单:

  91-卡拉布雷斯、25-霍莱巴斯、3-阿什利-科尔、16-德罗西、26-德桑蒂斯、22-德斯特罗、24-弗洛伦齐、27-热尔维尼奥、7-伊图尔贝、20-凯塔、8-利亚伊奇、44-马诺拉斯、2-雅尼加-姆比瓦、4-纳因戈兰、32-帕雷德斯、15-皮亚尼奇、28-斯科鲁普斯基、50-索玛、35-托罗西迪斯、10-托蒂、48-乌坎。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罗马拜仁慕尼黑加西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