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被曝疏远梅西:更衣室里他没特权

2014年11月04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与梅西重演当年他与托蒂失和的一幕?恩里克与梅西重演当年他与托蒂失和的一幕?

  新浪体育讯 在遭遇联赛两连败之后,巴萨队内疑云密布。巴萨从上到下都遭受质疑,从俱乐部高层到球队主教练,再到球员,都处于被质疑的状态中。

  巴萨接连输给皇马和塞尔塔,令很多球队无法接受,而恩里克更是成为众矢之的。现在,西班牙经济电视台又透露,巴萨头号巨星梅西与主教练恩里克的关系十分疏远,很可能重复恩里克与罗马巨星托蒂的不佳关系的悲剧。

  经济电视台透露,现在梅西和恩里克的关系根本谈不上好。恩里克和巴萨球员一直显得疏远,据悉在执教球队的过程中,恩里克避免与球员单独直接接触,目的是要平等对待球员,却与巴萨球员习惯的工作方式相冲突。恩里克喜欢和自己的助手们关起门来商讨事情,这也是球员不喜欢的。巴萨队内一位重要人物指出:“他没有亲近任何球员,没和哪位球员做过任何交流。”

  这不是恩里克第一次遭遇这样的问题。在执教罗马时,恩里克就曾与球队头号巨星托蒂闹出矛盾。在接手罗马帅位后,恩里克十分大胆地将球队的领袖和队长放到替补席上,他认为托蒂不适合自己的足球模式。但托蒂是个很有个性的人,他不接受恩里克的决定。

  那个赛季欧联赛资格赛首回合罗马同斯洛凡的比赛,恩里克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没给托蒂首发位置,结果罗马输掉了比赛。在主场同斯洛凡的比赛中,恩里克中途换下托蒂,后者黑着脸直接走进了更衣室。两人矛盾就此公开化。

  在巴萨队内,恩里克与球员关系不和也成为公开的秘密。巴萨头号球星梅西与主教练恩里克之间的不和谐关系,不久前首次被曝光。巴萨对埃瓦尔的比赛,恩里克想要提前换下梅西休息,但阿根廷人却想留在场上继续踢球,于是拒绝了恩里克的要求。对于比赛中发生的这一幕,不同的媒体有着不同的解读。一些媒体从积极的一面看,认为梅西是想留在场上打破萨拉的纪录,还有一些媒体则认为,梅西拒绝下场证明,在巴萨队内他才是老大。

  恩里克在接手巴萨之后发表的一些言论也让梅西感到不那么高兴。“我才是领袖。”恩里克这样表示,显然他是想让梅西等球员清楚,他才是更衣室的掌控者。恩里克想要借此展现自己的原则,不管面对的是谁,他都要施展自己的铁腕。

  恩里克还直截了当地表示,梅西只是在场上享受充分的自由,回到巴萨更衣室内不享有任何特权。恩里克说:“是的,我们确实给予了梅西充分的自由,但那仅限于在球场上,在更衣室内完全不可能。梅西能力超群,给他足够的自由度便于他在球场上充分展现自己最强的一面,我们努力去适应他,他也在努力适应集体,这是他在比赛中能尽情发挥的根本原因。”但现在看来,恩里克塑造权威的努力失败了。

  (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梅西托蒂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曝前花游主任操纵比赛 文婷姐妹曾曝黑幕
  • 娱乐王菲现身拒答锋菲恋 被侃藕断丝连害羞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生卖卫生巾 常向女生讨经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