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盛赞队魂代表切尔西历史 解释为何派上黑又硬悍将

2014年10月01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客场1-0战胜了里斯本竞技,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掌握了主动权的切尔西将冲击提前2轮出线的任务。

  穆里尼奥说:“我们拿到了3分。这不是淘汰赛,那时每一个进球都很重要,现在重要的是积分。我们在主场丢掉了2分,我们弥补了这一点,由于另一场平局,我们现在的位置我不会说很舒服,但我们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了。我们接下来的2场比赛是对马里博尔,如果我们拿到6分,我们就有10分了,那时候任务就完成了。现在我们只需要专注于战胜马里博尔,我认为这不会容易,因为在德国打平意味着一些东西。”

  比赛剩余20分钟左右,穆里尼奥做出了一个相对罕见的换人:他换上了米克尔。对此他解释道:“我认为我们有可能打平。如果我们没有抓住机会的效率,那么派上米克尔与马蒂奇搭档就是正确的决定。这是我们在中场休息时讨论过的。有时这样的比赛会以4-0或5-0的比分结束,但在1-0的情况下,我们必须考虑球队的防守站位。关闭大门真的很重要,如果丢球的话,胜利就会变成平局。”

  今天的比赛,主队守门员帕特里西奥扑出了蓝军的4次单刀,摄像机镜头捕捉到,赛后穆里尼奥与帕特里西奥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当被问及他说了什么时,穆里尼奥说:“我不会重复我说的话,因为那些话肯定会被添油加醋,但他阻止了我们的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是切尔西队长特里参加的第100场欧冠联赛(不包括预选赛)。穆里尼奥说:“欧冠百场俱乐部要求非常高,只有少数人才能进入这个俱乐部。他也许并没有在所有100场比赛内都担任队长,但至少有90场。他是一名历史性的球员,他将进入俱乐部的历史。”

  特里本人也接受了采访,他说:“我非常骄傲——并不是很多球员能够取得这个成就。我经历了优秀和成功的职业生涯,并且有可能继续很长时间。此时此刻,我感觉棒极了。”谈到今天的比赛,特里说:“我们获得了那么多杀死比赛的机会,但我们缺乏了一点运气,还好马蒂奇进球了。去年,我们输掉了首场小组赛,但最终赢得了小组第一。我们记住了那时的情形,知道我们需要取胜——现在我们再一次登上了小组头名,并且掌握了主动权。”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欧冠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欧冠-梅西内马尔破门巴萨2-3 切尔西胜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央行:还清首套房贷再贷款可算首套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