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头:最不想碰拜仁C罗未必不上 瓜帅有的我们也有

2014年04月11日2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和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方面信心爆棚不同,皇马[微博]方面对于抽到拜仁是一百个不高兴。

  皇马俱乐部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就表示:“拜仁慕尼黑是一个奇特的组织。他们是卫冕冠军,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是一个伟大的对手。当然,这是我们连续第四次参加半决赛,我们有希望进入决赛,皇马相信自己的球员。”

  布特拉格诺承认拜仁实力超群:“他们是非常强大的对手,是卫冕冠军。整体实力很强,有能赢得比赛的球员。在三个对手中,拜仁是我们最不想遇到的,无论从对方的实力还是经验来说都是如此。当然他们也不会感到满意。皇马必须要做最好的准备,要想进入决赛,我们在第一回合就必须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C罗可能因伤无法参加半决赛,布特拉格诺表示:“我们必须要看他康复的情况下,他和医生都在做最大努力。他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关键的,在这种每个细节都能决定胜负的比赛中更是如此。”

  对于欧冠无法卫冕的历史,布特拉格诺笑道:“我希望这次还能重复这一点。瓜迪奥拉在阵容组建方面有很多的选择,我们也有很多选择。”对阵拜仁,皇马是不是有特别的复仇动力?布特拉格诺说道:“动力来自于欧冠本身。这是最负盛名的赛事,进入半决赛,冲击决赛都会带来动力。我们连续4个赛季进入了半决赛,希望今年我们能进入决赛。对手很强大,但也会刺激我们发挥出最高水准。”

  主教练安切洛蒂也谈到了抽签,他首先表示:“能参加抽签就是好事,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在四强里面。我们对阵的是一支困难的球队,但我们期待能踢好足球。皇马需要好的环境和好的态度。我们充满激情和动力,因为皇马已经很久没有竞争所有赛事的冠军了。我希望所有人都有同样的期待。”

  不过意大利人也表现了自己的务实:“我现在考虑的是明天的比赛而不是欧冠决赛,因为我们在联赛中夺冠,而要做到这一点,那就必须赢得剩下的6场联赛比赛。”

  话题回到拜仁慕尼黑,安切洛蒂表示:“拜仁无论是个人还是整体水平都很高,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我认为这会是一次精彩绝伦的较量。至于第二场比赛是不是在客场踢,我认为并不重要。拜仁是热门,但比赛对他们来说也是困难的,对阵皇马的比赛不会轻松。”

  (塞尔吉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欧冠四强抽签-皇马遇拜仁 切尔西战马竞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