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巴萨最后希望 灭皇马就靠他 这支宇宙队更强

2014年04月11日1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微博]被马竞淘汰后,冠军杯对红蓝军团来说已经滋味不一样了,尽管如此,巴萨球迷仍关心冠军杯的比赛,因为瓜迪奥拉——这位昔日的神奇教练还在欧冠比赛中,在皇马[微博]对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的抽签结果揭晓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就表示,瓜迪奥拉将是巴萨球迷最后的希望。

  《每日体育报》表示,过去好几年,瓜迪奥拉都是皇马真正的噩梦,他带领巴萨在西甲和欧洲登顶,让红蓝军团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对皇马来说,瓜迪奥拉执教的巴萨足球是无解的,皇马哪怕是在主场作战,也对巴萨毫无办法。欧冠半决赛既是拜仁慕尼黑对皇马的较量,也是瓜迪奥拉与伯纳乌的较量。作为巴萨人,瓜迪奥拉如果能战胜皇马,那么肯定能获得双重的享受。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拜仁,像是瓜迪奥拉那支巴萨的升级版。拜仁能像巴萨梦三队那样追求极端控球率,但在身体条件上拥有绝对优势,同时也拥有里贝里、罗本这种能够快速改变比赛节奏的球员。皇马对阵拜仁,依然会非常吃力。

  而随着巴萨对拜仁慕尼黑的抽签结果出炉,所谓欧足联要让皇马和拜仁慕尼黑会师决赛的阴谋论也破产了。赛前有媒体报道,上周末,有一名普拉蒂尼非常信任的亲信去了马德里,并且和部分皇马高层见面,见面地点是马德里一家餐馆的秘密包厢内。在这次会面中,这名亲信谈了普拉蒂尼对欧冠决赛的设想:“普拉蒂尼希望C罗的皇马和瓜迪奥拉的拜仁会师决赛,这场比赛会引发全世界的关注。”

  普拉蒂尼为何希望这两支球队会师欧冠决赛?亲信继续揭秘他的想法:“决赛在哪踢?在里斯本,在葡萄牙,这是C罗的祖国。C罗是金球先生,是皇马领袖,皇马是最能吸金的俱乐部。瓜迪奥拉的拜仁则是最出色、最富、最有力量的欧洲球队。如果这两支球队交锋,那所有人都会很高兴。半个世界会支持C罗和皇马,半个世界会支持拜仁,哪怕是阿根廷人和巴萨球迷也都会这样做。”

  但抽签结果的揭晓,让阴谋论又一次破产,而皇马对拜仁慕尼黑的复仇之战也得以提前。在欧冠1/8决赛和1/4决赛后进行的民意调查都显示,拜仁是皇马球迷最想遭遇的战对手。在11/12赛季中,拜仁曾把皇马挡在决赛大门之外,球迷们期望能够复仇德甲[微博]巨人,但两队遇上了,显然就是是一场提前开始的决赛。皇马与拜仁这两家欧洲足坛最具盛名的豪门在欧冠赛场上是绝对的冤家,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20场,皇家马德里[微博]队7胜2平11负处于下风,进26球失33球;其中主场7胜1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6球失9球。

  上一次淘汰拜仁,是在2003-2004赛季八分之一决赛中,客场1比1战平主场凭借齐达内的进球1比0小胜。两队交锋史上最经典一幕发生在1999-2000赛季,当时两队小组赛与半决赛一共交锋4次,皇马仅赢了1场输了3场进6球失10球,却昂首挺进了决赛。 

  在场外,皇马拜仁现在也在角力,因为据传皇马要挖拜仁慕尼黑三位球员。德国媒体报道,皇马看上了三位拜仁球员,他们是克罗斯、穆勒与曼朱季奇。这三名球员目前或多或少都有些不顺心。不过西班牙媒体透露在这三名球员中,皇马唯一感兴趣的是克罗斯,因为在锋线上皇马已经拥有了足够球星,如果要引援的话弗洛伦蒂诺想要引进一名顶级杀手,穆勒与曼朱季奇的牌都不够大。不过在中场,尽管已经与阿隆索续约,但考虑到后者的年龄,皇马还是希望能够得到一名指挥官,克洛斯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安切洛蒂也希望引进克罗斯加强中场。

  (塞尔吉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欧冠四强抽签-皇马遇拜仁 切尔西战马竞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