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禁令幕后是皇马捅刀?巴萨主席:王者引人妒忌

2014年04月04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主席:幕后有黑手巴萨主席:幕后有黑手
媒体猜疑:皇马捅刀?媒体猜疑:皇马捅刀?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被国际足联禁止买人,巴萨[微博]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称,这是“敌人”故意打击巴萨的举动,在转会禁令幕后,有黑手在操控,而巴萨正在展开调查。

  “我们掌握了一些证据,我们认为,有人想伤害巴萨,”巴托梅乌说,“我们不会停止调查,已经有了很重要的证据,我们掌握了很多信息。”

  “我们会一直调查,直到找出这件事幕后的人,我现在不能说谁在后面操控,但一旦我们确认了,将会用尽一切办法来行动。巴萨没有做错什么,我们只是在寻找天才球员。”

   视频-巴萨遭严惩!违规买人未来14个月禁止交易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媒体怀疑,巴萨的死敌皇马[微博]有可能参与了这件事,有记者直接把问题提给了巴托梅乌,“皇马是否是幕后操控者?”对此,巴托梅乌不置可否:“我现在不能说怀疑指向某个俱乐部,我们正在调查。但我们必须说:够了!我们正在研究证据文件,最近,我们遭受了很多打击,他们在攻击我们的模式,而我们会自我保护直到最后一刻。”

  “我们都记得一些案例,包括说巴萨球员服药、说某个球员没有交税,我们会一直战斗到最后,巴萨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也许有人不喜欢这个事实,但一切都会真相大白。”

  对巴萨的全球选材模式,巴托梅乌予以了辩护。“我们不会放弃自己的青训模式,拉玛西亚的模式不会允许被碰,这是我们想要会员和球迷知道的。过去三十年,我们依靠这一全球性的模式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会为这个模式而战。”

  “哈维、伊涅斯塔、梅西……我们关照自己的年轻球员以及他们的发展。也许在他们自己的国家,他们不会得到这样的待遇。我们的青训选材,从18个不同国家招募了230个孩子,其中40人不是西班牙人,但这40人中有18人生活在拉玛西亚。”

  巴托梅乌还表示,自己会亲自给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打电话,沟通这件事。“我还没和布拉特谈过,但我和FIFA的秘书长谈了,他也认为处罚有些极端。我会和布拉特先生谈的,他在哥斯达黎加,今天下午我们就将通电话。”

  另外,巴萨负责经济事务的副主席法乌斯也表示,这次转会禁令背后,是那些看不得巴萨成功的人在下黑手。“我们在调查,谁在这件事的幕后。有很多人不能接受巴萨赢得一切荣誉,也不能接受过去十年巴萨成为世界足球的领先者。我们不会坐视不理,我们的回应将会是非常强悍的。”

  (马拉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淘汰小牛 篮网险胜猛龙晋级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