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今夏加盟第一人将官方宣布 1500万签下德甲新人王

2014年05月04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周末门兴与美因茨的比赛前,特尔施特根与主队球迷告别上周末门兴与美因茨的比赛前,特尔施特根与主队球迷告别

  新浪体育讯 在引进门将的问题上,巴萨取得了新进展。上个周末同美因茨的德甲比赛,特尔施特根最后一次代表门兴在主场比赛,赛前这位22岁的门将含泪倾情与主场球迷告别,下赛季他的去处只有一个——巴塞罗那。

  德国的《图片报》透露说,特尔施特根现在加盟巴萨只是时间问题了。巴塞罗那俱乐部本来被国际足联禁止转会买人18个月,不过由于上诉需要时间,他们在今年夏天的上诉期内仍可以买人,加泰罗尼亚人肯定会利用这个机会对球队进行人员补充。《图片报》还表示,巴塞罗那与门兴和特尔施特根三方的谈判已经接近尾声,他们引进特尔施特根的转会费用是1500万欧元。

  具体到加盟巴塞罗那的时间,德国和西班牙媒体称会在德甲和西甲联赛全面结束之后宣布。特尔施特根上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我会宣布加盟新俱乐部的时间,我希望等到赛季最后再说。”

  特尔施特根加盟之后,巴萨队内门将的位置面临着重新洗牌。赛季中重伤的巴尔德斯看来仍不打算留队,他的转会计划也没因此受损,法国《队报》在上个周末表示,法甲摩纳哥队会在这几天官方宣布巴尔德斯加盟的消息。而另外一名门将平托不久前也公开表示,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离开他效力六年的巴萨。

  (NAK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