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离队进队第一人皆敲定 德甲新人王1500万加盟

2014年05月04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尔施特根泪别球队特尔施特根泪别球队

  新浪体育讯 对那些对球队充满感情的人来说,告别是痛苦的。对美因茨的比赛,是特尔施特根为门兴格拉德巴赫踢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这位年轻的门将眼含热泪与喜欢自己的球迷告别,而对巴萨来说,这意味着新门将的加盟近在眼前了。

  电视画面显示,特尔施特根带着热泪与球迷告别,主场对美因茨的比赛,是他为门兴格拉德巴赫踢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他无法抑制自己的感情,热泪从眼角流出。在比赛开始之前,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官方社交网站上亮出了特尔施特根的球衣,告别意味特别浓重。特尔施特根向看台上的球迷致意、告别,下周,门兴格拉德巴赫还有一场比赛,但比赛在客场打,特尔施特根届时无法现场告别球迷。

  特尔施特根是4年前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俱乐部也感谢他做出的贡献。赛前,俱乐部官方赠送纪念奖牌、两副具有纪念意义的手套给特尔施特根,以表彰他为俱乐部做的奉献。比赛结束之后,特尔施特根再次向球迷告别,而门兴的球迷也为他送上热烈的掌声。

  特尔施特根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在赛季末宣布下赛季将为哪支球队效力。在被问到下赛季的归属时,特尔施特根表示:“我会把握宣布加盟新球队的时间,我希望能等到赛季末再宣布。”种种迹象表明,特尔施特根将加盟巴萨,据悉特尔施特根正在学习西班牙语、分析巴萨比赛和练习传球,而巴萨高层也早已与他达成了加盟协议。德国《图片报》言之凿凿地表示,特尔施特根已经通过了巴萨的秘密体检,德甲新人王将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

  特尔施特根能来,是因为巴尔德斯要走。此前一直秘而不宣的巴尔德斯加盟球队,现在已经有了眉目。法国权威的《队报》周六披露, 巴尔德斯下赛季将为摩纳哥效力,摩纳哥会在这几天官方宣布这一消息。按照《队报》的说法,巴尔德斯已经与摩纳哥草签了合约,只要巴尔德斯通过体检,那么双方就会签订正式的合约。事实上此前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曾披露,巴尔德斯在去年秋天就与摩纳哥达成了协议,虽然巴尔德斯现在膝部遭受重伤,但这不会影响他加盟法甲。

  巴尔德斯是在今年3月份膝部十字韧带断裂的,今年3月31日他在德国接受了手术,预计要休息半年。下赛季复出后,他将直接在摩纳哥踢球。摩纳哥阵中还有巴尔德斯的好友和前队友阿比达尔,目前他们已经确定获得法甲第二名,将和巴黎圣日耳曼一道出现在下赛季的欧冠赛场。

  据悉,巴尔德斯在摩纳哥的税后年薪为1200万欧元。不过在重伤之前,巴尔德斯对是否加盟一度有所犹豫。曼城当时非常希望得到巴尔德斯,巴尔德斯也认为尽管摩纳哥下赛季能够得到欧冠入场券,但曼城在竞技层面上对自己诱惑力更大。在巴尔德斯和摩纳哥草签的合同中,有解约条款,曼城原本愿意帮助巴尔德斯支付违约金。但在巴尔德斯重伤之后,曼城改变了主意,蓝月亮不愿再为巴尔德斯向摩纳哥支付违约金。在这种情况下,巴尔德斯最终决定放弃加盟曼城,并转而履行与摩纳哥草签的合同。(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