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国银行锦标赛霍姆斯领先 米克尔森63杆进前三

2014年05月04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即便打出全年最好一轮球,美国高尔夫名将米克尔森仍旧知道不足以停留在富国银行锦标赛榜首位置。这一点,左手怪杰接受。他想要的全部是在惊恐山谷有夺冠机会。而现在米克尔森的机会不能更好了。米克尔森在六个洞的区间中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从而冲入争冠行列,接着他的挖起杆将小球送到第18洞洞杯附近,避免了柏忌的出现,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当他结束比赛之时他处于领先位置,而最终他落后J.B。霍姆斯(J.B. Holmes)2杆。

  J.B。霍姆斯在最后一个洞抓鸟超越马丁-佛罗瑞斯(Martin Flores)登上榜首。本轮交出66杆,他的三轮成绩为203杆(70-67-66),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54洞一杆。马丁-佛罗瑞斯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9杆,以204杆(67-68-69),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落后一杆。

  米克尔森经历了昨日的滑坡之后,以205杆(67-75-63),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打出68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本轮交出71杆,滑落了一点,与简森-波恩(Jason Bohn)并列位于第五位,简森-波恩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7杆。而麦克罗伊昨天交出76杆之后压线晋级,本轮打出65杆反弹上来,现在位于并列第11位。

  米克尔森开始第一轮的时候处于前三位,不曾想昨天推杆怎么推怎么不进,打出75杆大滑坡,掉到了并列第30位。今天他很早开球,在抓到7只小鸟1头老鹰之后,来到了榜首位置。“我觉得一天结束之时,我不会领先,因为我想这里还会出现一些小鸟,”米克尔森说,“可是能够进入争冠行列,在这个高尔夫球场上有机会夺冠,多年以来如此接近,我在面对明天那轮球的时候真的很激动。”

  的确,米克尔森身后出发的选手有很多,难免不会有个别人超越他。J.B。霍姆斯正是这样一个选手。J.B。霍姆斯一路猛轰,一路自信心膨胀,在收官洞409码四杆洞的时候,他给自己留下9号铁的距离,而后从果岭裙边推入了20英尺小鸟推。当马丁-佛罗瑞斯犯下当天唯一一个大错误时,J.B。霍姆斯取得了赛事的单独领先。马丁-佛罗瑞斯在最后一个洞开球拉左,小球落入沿着球道蜿蜒前进的溪流。他至少给自己留下了保帕的机会,可惜他错过了20英尺推杆。

  如果J.B。霍姆斯明天能取得突破,同样是一条让人振奋的消息,因为那是他经历了多次手术之后的一个回归。很显然,其中一个手术相当显著。2011年,他动了开颅手术,头盖骨取掉了一块。2013年,他摔坏了脚踝,休息的这段时间,他动了左手肘手术。“我非常刻苦,终于来到了这里。如果能够回来,赢得一场胜利,那将是一个巨大成就。” J.B。霍姆斯说。

  马丁-佛罗瑞斯的感受是相同的。在美巡赛上征战的四个赛季,他的最好名次是去年强鹿精英赛并列第四名。那一场比赛的最后一轮,他打出63杆,只差一杆进入四人延长赛。在延长赛中,达拉斯小伙子乔丹-斯皮思取得了胜利。

  马丁-佛罗瑞斯形容自己走的是平稳路线,而星期六他也是那么做的。那是他第一次在周末从最后一组出发。他一直没有瞧领先榜,因为他觉得星期六杆数是多少没有关系。当第12洞,他从果岭外推入40英尺推杆,连续抓到第三只小鸟,取得两杆领先时,他并没有让胜利冲昏自己的大脑。那之后,他没有一次受到柏忌的威胁,直到第18洞。

  即便是最后一个洞吞柏忌也没有困扰到他。因此当被问到星期天如果他成为冠军会怎样时,他耸耸肩回答道:“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我一直很刻苦地训练,我觉得自己的球技很好,”马丁-佛罗瑞斯说,“明天我将在场下努力进攻。如果我能赢就赢,如果不能就不能赢吧。我将继续做我现在做的事情。”

  富国银行锦标赛54洞领先者最后一次取胜是2008年的金河珍。这对米克尔森来说或许是一个好兆头,特别的,他今年遭遇了11年以来最坏的开局。

  自从2003年以来--那是米克尔森最近一次全年没有在美巡赛上夺冠--米克尔森还是第一次,赛季开始了这么长时间,他没有冠军入账。更糟糕的是,他甚至一个前十名也没有获得。在圣地亚哥的时候,他不得不处理腰伤,接着在得克萨斯他的侧肌出了问题。上个月,他在美国大师赛上遭遇淘汰,那是17年以来的第一次。

  “今天我打出了一轮好球,我感觉很好,因为今年对于我来说是相当艰苦的一年。”米克尔森说,“我年初的时候身体不健康,我没有搞好。今天能打出一轮好球,再加上第一轮好球,这场比赛我真的开了一个好头。”

  星期五,米克尔森打出75杆之后表示他觉得自己偏离得并不是那么多,他是对的。第四洞、第六洞的两个小鸟长推给予他很大帮助。而后第七洞,他推入20英尺老鹰推,调动起了观众的情绪。

  麦克罗伊一早为今天的低杆打下了基调,他打出65杆,让人不由得回忆起2010年。那一年,他也是压线晋级,结果他在周末打出66-62,就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取得胜利。那一年,他进入星期天的时候落后4杆,可是J.B。霍姆斯、马丁-佛罗瑞斯这次坚守住了。这让麦克罗伊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7杆,任务要艰巨很多。

  成绩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让西宁书记毛小兵落马的“小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