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尧东:舜天3后卫就冲击他们两边 早想好换张璐上

2014年05月04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展开争夺,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舜天依靠埃雷尔森的头球和吴曦的补射两度领先,徐洋和黄希扬破门两度扳平。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张璐7分钟内梅开二度,埃雷尔森头球双响扳回一球。90分钟激战,江苏舜天3-4不敌河南建业,遭遇5轮不胜,送给对手客场首胜。赛后,面对球队的首场客场胜利,建业主帅唐尧东赞扬队员今天踢得不错。

  对于本场比赛,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在赛后点评比赛时表示:“本场比赛很激烈很精彩,是我们球队的第一个客场胜利。球员踢得不错。”

  问:下半场,换上去的张璐为球队打进了两球,这个换人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当时是出于什么原因做出这个换人的?

  唐尧东:张璐是我们教练组在赛前准备会时就决定好了的,让他下半场出场。对手打3后卫,就是冲击这两个边,对手上半场体力消耗之后,下半场就换上张璐冲一下对手,就是出于这个想法下半场换上他。

  问:这场赢了,下一场怎么打?

  唐尧东:这一场赢了之后,对于之前队员们压抑很久的一些情绪,得到了释放。还有几天时间才到下一场,回去好好准备吧。

  (曲小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抢7胜 快船淘汰勇士 视频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