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2-3后球迷亮高洪波下课标语 呼还我舜天(图)

2014年05月04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一场精彩纷呈的进球大战,对于高洪波来说,3-4是一个苦涩的结果。比赛哨响的一刻,舜天球迷“高洪波下课”的呼喊达到了最高分贝,之后就是“还我舜天”的呐喊。其实早在比赛中就有下课声传出,尤其是舜天2-3落后时,球迷就打出高洪波下课的标语,很显然,球迷早就准备好了,而5轮不胜的舜天让高洪波也身陷困境。

  高洪波在上任后给舜天带来的352新战术备受质疑,球队之前遭遇四轮不胜,主场面对建业,赛前任航[微博]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这场球的目标不只是要赢球,而且还要赢得漂亮。比赛中舜天的开局的确不错,埃雷尔森为舜天取得领先,可很快,建业就抓住舜天的防守漏洞扳平比分,那个丢球正是徐洋抓住舜天三后卫体系的空当,挑射十分精妙。

  这场比赛唐尧东在战术布置上针对性极强,进攻中就抓舜天的两个边路身后空当,上半场的徐洋,下半场的张璐,进球的机会都来自这个位置。上半场两度领先被两度扳平,舜天球迷在中场时就零星的喊出了高洪波下课的口号。等到了下半场张璐打进反超一球时,现场下课的声音更大了,更有球迷亮出早就准备好的“高洪波下课”标语,很显然,球迷早就有了这样的想法,面对球队的如此表现,忍不住了。

  张璐的梅开二度彻底将舜天打穿了,三后卫的防守体系被彻底打乱,高洪波此时才想起变阵,改打四后卫后有所收效,可为时已晚。尽管埃雷尔森打进了一球,可舜天还是3-4输了,比赛哨响的那一刻,球迷们的下课声音更大了,对于这一切,高洪波不可能听不到。在喊完下课后,舜天球迷高呼“还我舜天”,这是一种诉求,期盼那支稳健舜天的回归。

  (达里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