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亮精准助攻+终场绝杀 宏运2-1绿城5轮首胜

2014年05月04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继续进行,辽宁盘锦宏运队在主场迎来杭州绿城队的挑战,上半场王亮助攻詹姆斯为辽宁队率先进球,绿城队拉蒙下半场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辽足70后老将王亮完成绝杀,最终辽宁队2-1战胜了杭州绿城,结束了4轮不胜,新帅陈洋上任后迎来首胜。

  两队上轮比赛都有所收获,但其中的滋味各有不同。辽宁队客场挑战申鑫虽然抢到了1分,但已经是连续4场不胜,辽足仍然身陷保级圈,新帅陈洋上任后还没获得过一场胜利。而绿城不仅从天津手中夺走了3分,更是打破了逢津不胜的魔咒,积分榜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六。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12场交锋,辽足4胜3平5负稍处下风。而主场作战成绩,辽足自 2010年以来的4个赛季都战胜了杭州绿城,这或许会为辽足终结本赛季最近4轮不胜的霉运带来一定信心。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宏运队进攻,丁海峰接应直塞,连续两个假动作后传中,禁区内张野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分钟,辽宁队后场的长传球给到禁区弧顶,后卫把球顶出,詹姆斯禁区拿球面对三人的围抢还是没有获得打门机会。第12分钟,绿地队进攻,谢鹏飞接应津科的斜塞后横带一记抽射,皮球打中了禁区内的杨善平的手上,不过裁判没有吹罚。第13分钟,卢克防守犯规,不满判罚,把球扔一边去了,裁判对卢卡出示了黄牌。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亮任意球打到禁区内,王博的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15分钟,辽宁队率先打破僵局,詹姆斯拉边给了右翼的王亮,王亮准确的传中到前点,詹姆斯切入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辽宁队1-0领先绿地队。(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9分钟,绿城队赢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汪嵩横拨给了石柯,后者一记抽射打中了防守球员,但没有给角球。第23分钟,詹姆斯右路拿球回敲交给肇俊哲,肇俊哲直传给王皓,绿地队后卫夹抢把球捅出。这段时间,一球落后的杭州绿城反而控制局面,压制住辽宁宏运队。第28分钟,绿城队拉蒙右路的打门被张鹭双拳击出。

  第30分钟,绿城队进攻,汪嵩拿球直接过顶,门将张鹭把球没收。1分钟后,绿城队右路进攻,马塞纳传中,王林半转身凌空打门,没有踢上力量被张鹭把球拿到。第37分钟,辽宁队后场抢断发动反击,詹姆斯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绿城再过来两名球员夹击防守把球断下。第38分钟,拉蒙在禁区内倒地,张鹭马上没收皮球。第42分钟,津科横拨给了谢鹏飞,又交给了冯刚,后者的抽射直接打飞了。上半场宏运队1-0暂时领先绿城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辽宁队中场的时候用菲利波斯杨换下了杨善平。第53分钟,马塞纳接拉蒙脚后跟回做后跟进低射被张鹭扑出了底线,(点击观看视频)角球打到禁区内,张鹭把球摘下。随后绿城把球打到禁区左侧,王林的吊射被张鹭拿到。第59分钟,绿城长传球给到禁区内,拉蒙小角度打门被张鹭挡出了底线角球。第65分钟,绿城队汪嵩过顶长传给了右翼的冯刚,冯刚送出精准传中,门前包抄的拉蒙右脚推射得分,场上比分1-1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9分钟,辽宁队断球反击,前场形成了三打三,辽宁队斜传球给到左侧,耶夫蒂奇送出直塞,詹姆斯跟进在对手的干扰下倒地捅射打偏了。(点击观看视频)第75分钟,詹姆斯禁区弧顶拿球的时候被对手放倒,但是裁判没有吹罚,引起了辽宁队的不满。1分钟后,绿城右路的传中球给到禁区内,拉蒙拿球倒地,裁判也没吹罚。第78分钟,绿城换人,罗竞换下了马塞纳。第84分钟,辽宁队在左路组织进攻,直传给詹姆斯,詹姆斯回做给队友,传中球到禁区内,耶夫蒂奇勉强蹭了一下,顾超把球没收。

  比赛临近尾声,辽宁队进攻端办法不多,第87分钟,绿城队用曹轩顶替了臧一峰。下半场补时2分钟,补时阶段,王亮为辽宁队完成绝杀,耶夫蒂奇过顶球,绿城队解围到了王亮脚下,王亮不停球直接一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2-1战胜了杭州绿城,结束了4轮不胜。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1-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16-菲利波斯扬 45′)、8-张野、9-肇俊哲、12-詹姆斯、18-弋腾、22-王亮、23-王皓(21-耶夫蒂奇 56′)、27-王博、32-丁海峰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顾超、5-石柯、6-孙大镐、7-马塞纳(12-罗竞 80′)、9-拉蒙、11-谢鹏飞(4-臧一锋 45′)(13-曹轩 88′)、14冯刚、18、赵宇豪、22-王林、30-卢卡、33-汪嵩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全场数据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全场数据

  (二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人大副主任被查或因三峡移民工作
  • 体育国安越位球1-0泰达 恒大7连胜 鲁能1-2
  • 娱乐恭喜小主是格格!孙俪香港产女微博报喜
  • 财经保定副都概念渐褪色:部分楼盘盛况不再
  • 科技创始人响马忆西祠兴衰:不是个资本好故事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