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公布卡西左肋骨伤势 伤停4月后卫已恢复训练

2013年09月18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官方网站公布了门将卡西利亚斯的伤情检测结果:被撞伤的左肋骨并没有骨折,只是软组织部分轻伤,稍作休整就可以恢复伤势。

  本轮欧冠客场对阵加拉塔萨雷,是卡西利亚斯时隔238天重新回到了皇马的首发名单。但是仅仅开场14分钟他就因伤离场了,而撞伤他的竟是队友拉莫斯。比赛开场仅1分钟,卡西在拿球时不慎被自己的队友拉莫斯撞到,当时卡西摸着自己的腹部,感觉很不适,但是他选择了继续比赛。第14分钟,卡西感觉无法继续比赛,要求自己被换下场。238天只换来14分钟的登场,其中13分钟还需要忍住疼痛,卡西着实十分悲催。

  除了卡西的轻伤外,皇马还迎来另一个好消息:因伤休战四个月之久的年轻后卫瓦拉内已恢复训练。

  在皇马官网的介绍中,瓦拉内在队内分组对抗中与科恩特朗、马塞洛、纳乔、卡塞米罗、伊拉拉尔门迪、贝尔[微博]、赫塞、莫拉塔分在一组。瓦拉内在4个月前接受了半月板的手术,现在他已经接近康复。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瓦拉内可能会赶上下轮对阵赫塔菲的比赛。

  (朱西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恒大受高看 欧冠切尔西巴萨登场]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