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杀器5场4球直追C罗 你说卖掉厄齐尔还亏不亏?

2013年09月18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伊斯科上演皇马首秀,并且取得破门伊斯科上演皇马首秀,并且取得破门

  新浪体育讯 原本应该属于卡西利亚斯的夜晚,最终却成为了皇马[微博]队长的噩梦之夜,不过,对皇马其他球员,如伊斯科、C罗、本泽马来说,这又是不折不扣的美梦之夜,他们如万马奔腾一般碾压了加拉塔萨雷的阿里萨米扬球场。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开局就受伤不是一个好兆头,好在在球队感受到对方压力的时候,获得老天青睐的伊斯科帮助球队甩掉了霉运,他用一个漂亮的进球开启了皇马的狂欢之旅。

  比赛第33分钟,迪马利亚右侧中线斜长传,伊斯科巧妙地倚住埃布埃,精彩卸球,让皮球落在自己身前,随后他面向球门小跑两步,大力推射皮球,皮球击中左门柱内侧弹进,1比0。伊斯科9场欧冠首发打进4球并助攻3球。近2个赛季,他与索尔达多[微博]并列欧冠进球最多的西班牙球员。赛后安切洛蒂称赞伊斯科帮助球队解决了问题:“这是个非常不错的结果,上半场我们的确承受了一些煎熬,尤其是比赛开始的时候,但在伊斯科取得进球后,一切都变得轻松了。之后我们很好地掌控了比赛。”

  《马卡报》赛后表示,伊斯科继续他与进球的田园诗。本赛季,伊斯科在进球方面很有感觉,目前为止他已经为皇马打入了4个进球,其中联赛3球,欧冠1球,对加拉塔萨雷的欧冠进球也是他在这项赛事上的第4个进球。上赛季他曾为马拉加[微博]取得3个欧冠进球,包括对泽尼特梅开二度,对波尔图打入1球,是马拉加在欧冠上最引人注目的球员,而本赛季,他也以最好的方式开始了在皇马的欧冠之旅。此前他为皇马打入的3个进球都是在联赛中,而且都是在伯纳乌取得的(对贝蒂斯1球,对毕尔巴鄂竞技2球),这次他在客场实现了突破。而且此前皇马欧冠联赛首秀破门的只有莫伦特斯跟C罗,现在伊斯科也名列其中了。 新赛季伊斯科的进球数就只比C罗低,葡萄牙巨星已经为皇马攻进5球。

  伊斯科不但有进球,他还会进攻,本场比赛他就助攻C罗一次,比赛第63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反越位底线挑传,伊斯科另一侧底线头球回点,C罗中路距门3米处左脚凌空打进球门顶端。《阿斯报》称赞伊斯科如小精灵般有魔力,欧冠这项最高等级的赛事并没有让这位年轻球员感受压力。一年前伊斯科才第一次品尝到踢欧冠比赛的滋味,但他给人的感觉是已经踢了一辈子的欧冠了。

  伊斯科刚刚加盟皇马,但安切洛蒂却相信他的才能,为此给他中场组织的重任,让他成为首发阵容中不可动摇的一员。超级球员只要能获得足够的信任和上场的延续性,那么就不需要太多的适应时间,伊斯科就是最好的证明。在球队仍然还以一半马力踢球,球队风格也未确定的情况下,伊斯科却拥有从一开始就足够决定比赛胜负的个性。的确,在球队未能控制比赛,在控球也不占优的情况下,伊斯科承受着痛苦,因为皇马的中场被分裂了,但这方面是可以通过体能和战术纪律的训练弥补的。不能训练的是个性、灵感和才华,而伊斯科并不缺少这些。

  《马卡报》透露,在皇马出人意料地出售厄齐尔后,填补德国人空缺的重任就落到了伊斯科头上。事实上,皇马之所以敢于出售厄齐尔,一大原因就在于引进了伊斯科,而且伊斯科在季前赛中表现还很不错,迅速适应了安切洛蒂的理念,坐稳了自己的位置。此外,伊斯科比厄齐尔还年轻3岁,潜力更加巨大。安切洛蒂对伊斯科称赞有加:“伊斯科踢得非常好,他就像在皇马踢了很长时间一般。他有个性,有技艺,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伊斯科和厄齐尔都是有创造力和有想象力的球员,现在,厄齐尔走了,伊斯科就必须发挥自己全部的才能,以证明皇马的选择不错,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伊斯科没有令人失望。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