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拜仁慕尼黑没有任何弱点 是时候赢得冠军了

2013年05月25日03:41  新华网

  (欧冠联赛)穆勒: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没有任何弱点

  新华社伦敦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在24日的欧冠决赛赛前发布会上,拜仁慕尼黑的前场核心穆勒说,他们没有弱点,是时候赢得冠军了。

  穆勒说:“我们的弱点?也许你该问问多特蒙德。我感觉我们没有任何弱点。我们踢了很多场‘零失球’的比赛。对于明天(决赛),我感觉没有问题。”

  25日晚的决赛,将在英格兰[微博]足球的圣地——温布利球场举行。英国媒体称,这里也是德国足球的福地。因为1996年欧锦赛上,德国队(微博)在这里夺得冠军。

  对此,拜仁队长拉姆说:“温布利有悠久的历史,是很棒的球场。但是,我们想要的是冠军,在哪里打决赛并不重要。”

  在本赛季的半决赛中,拜仁以两回合7:0的比分,横扫巴塞罗那,晋级决赛。拉姆说,这带给球队夺冠的动力。

  “在过去几年来,一直是巴塞罗那。他们不断赢得欧冠的比赛,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要打倒他们。我们进步很大,无论防守还是进攻,对阵巴萨[微博]已经证明了这点。这是我们的第三次欧冠决赛。我们想把奖杯带回慕尼黑。这支球队很棒,年龄结构也合理,我看好球队的未来。”

  68岁的拜仁老帅海因克斯计划本赛季结束后就退休。他渴望以一个冠军完美谢幕。

  海因克斯说:“上周六,是我教练生涯里执教的最后一场德甲[微博]比赛。明天,将是我的最后一次机会去用双手抓住那个奖杯。”

  这是拜仁4年来第3次打入欧冠决赛。他们前两次都是亚军。

  “我一直认为我们能赢得冠军。我有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踢得是团队足球。如果我们能相信自己,明天我们将赢得比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