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不买穆帅奇迹理论的账 析皇马内耗第一祸首就是他

2013年04月26日15:10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1比4被多特蒙德队“打爆”之后,恐怕连最乐观的皇马[微博]球迷都不相信“银河战舰”能在次回合起死回生,但好胜的穆里尼奥就是不信邪。相比于前一天0比4惨败的巴塞罗那队[微博],皇马在当天的比赛中起码收获了一粒客场进球,这意味着他们在下周中的次回合中只要以3比0击败多特蒙德,依旧能继续追逐俱乐部历史上第10座欧冠奖杯。

  “过往的经验告诉我,足球世界里任何事都可能发生,”穆里尼奥说,“下周的比赛会异常艰难,但我相信队员们会证明一切皆有可能。”在欧冠赛场的历史上,只有拉科鲁尼[微博]亚队在2003-2004赛季从首回合客场1比4落败的“深渊”中爬出,这支昔日的西甲[微博]劲旅在次回合比赛中主场4比0完胜AC米兰[微博]队昂首晋级。

  不过对皇马来说不利的是,穆里尼奥的去留问题仍然影响军心。在队员们来还不及舔舐伤口之时,西班牙媒体就相继转载了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惊天消息:穆里尼奥将携法尔考一起在今年夏天加盟切尔西[微博][微博]。对于伯纳乌而言这无疑是个恐怖消息,似乎马德里媒体在有意强调:“一个已无心恋战的主教练很难帮助俱乐部拿到第十个欧冠”。

  从另一方面看,马德里媒体在赛后第一时间就报道“穆里尼奥会去切尔西”,这也是一种态度的展现,与一年前创纪录地夺冠西甲,到欧冠半决赛点球饮恨,今年的皇家马德里[微博]可谓全面衰退,联赛中早被巴萨[微博]甩下了13分的分差,欧冠半决赛又被多特蒙德如此羞辱,这一年来的种种内讧消耗了银河战舰的太多能量,谁是罪魁祸首?媒体将矛头指向了穆里尼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