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获欧足联减刑可出战欧冠1/4决赛对巴萨首战

2013年03月26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伊布拉希莫维奇将可出战对巴萨的比赛伊布拉希莫维奇将可出战对巴萨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欧足联将巴黎圣日尔曼队的瑞典球员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停赛处罚场次从2场减少为1场,如此一来他将可以出战接下来欧冠1/4决赛首回合对巴塞罗那的比赛。

   视频回顾-伊布鲁莽一踏换重罚 遭禁赛将缺席2场欧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l 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黎圣日尔曼客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因为恶劣犯规而吃到红牌,随后被欧足联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在1/8决赛次回合中,伊布停赛,缺少伊布的巴黎圣日尔曼队主场1比1战平瓦伦西亚,晋级八强。他原本还将缺席对欧冠1/4决赛首回合对老东家巴塞罗那的比赛。

  在八强抽签结束后,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向欧足联提起上诉,希望将伊布的追加停赛场次减少为1场。本周二,据《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欧足联的重新裁决结果公布,伊布得以减刑。由于此前伊布已经停赛一场,他将可以出战4月2日巴黎主场对巴萨的欧冠1/4决赛。(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