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没怎么看过贝利马拉多纳 这仨人里C罗最好

2013年03月07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客场战胜曼联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在场边对C罗面授机宜皇马客场战胜曼联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在场边对C罗面授机宜

  新浪体育讯 对C罗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表现,穆里尼奥除了赞叹就是表扬。赛后,他在接受英国ITV电视台采访时再次表示,在他的眼中罗纳尔多超越了贝利和马拉多纳。

   视频-C罗8场8球全记录 绝杀蓝月亮梦剧场弑旧主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重回老特拉福德球场,对C罗来说特别不容易。我带队回斯坦福桥踢比赛,可以说太不容易了。回波尔图,也是一样,很难。将来,有一天回圣西罗跟国米去踢也不会容易。再或者,未来回伯纳乌去再面对皇马时也不会容易。所以,C罗这次特别不容易。”穆里尼奥说。

  赛前,穆里尼奥就表示C罗和贝利、马拉多纳是一个水平线的球员,赛后他对C罗大家赞扬,“我看过马拉多纳的比赛不多,贝利的比赛一场没看过,但是C罗的我看了太多,他非常了不起,这三个人里他是最棒的。当然,他靠自己什么赢不了,关键还是球队。”

  穆里尼奥紧接着强调了球队的重要性,“当我们输球时,从来没说过,C罗要为此负责。同理,赢球时,他也不是唯一要点名表扬的。离开了团队,C罗什么也不是。而离开了C罗,球队也不会是原来的水平。”

  穆里尼奥最后还回答了自己前途的问题,“我下一站可能是英格兰,但具体什么时候,我说不好。”

  (何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