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红牌!曼联死于裁判之手 切尔西也2度被他坑

2013年03月06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红牌争议的一幕红牌争议的一幕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在主场被逆转,谁之过?至少曼联球迷的心目中只有一个答案:裁判卡基尔。在纳尼被罚下前,曼联虽然控球率要低不少,但在整个节奏控制和威胁场面制造上,超出皇马[微博]不少,而拉莫斯的乌龙,帮助曼联主场1比0领先。但这张红牌一出,局势完全颠倒,皇马各个层面都占据压倒性优势,最终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卡基尔显然让乾坤颠倒,实质问题是,当时他做的一切,是否是正确的?

  本文给出争议镜头和最直接的判断。且看:曼联后场解围,球飞到中场附近,纳尼和阿贝罗亚同时争抢,但问题是纳尼是飞起用腿去够这个球,而阿贝罗亚则是用胸去顶这个球,两个激烈程度完全不同的动作,如果撞在一起,可以想象发生什么,纳尼正好飞踹在阿贝罗亚身上,后者惨叫一声倒在地上,而纳尼的一条腿,也被阿贝罗亚厚实胸膛给震的掌握不住平衡,人倒在地上。

  两名队员都倒在地上,卡基尔也没有多思索,在纳尼起身后立刻甩出一张红牌!整个老特拉福德体育场,如同被一记闷雷打中,“轰”得一下全震了!纳尼不可思议的抱着脑袋,其他队员立刻围住卡基尔论理,而弗格森,71岁老人家,蹭的一下站起,快步走下看台,直接走到第4裁判面前,暴跳如雷,大声呵斥!老爵爷就差没直接冲进场地,指着卡基尔大骂!

  无论是谁,其实都明白,红牌一出,结果是改不了的,但和预料的局面完全相反,你怎能甘于默认?卡基尔判罚是对还是错,单从画面回放来看,引起争议是必然的。当皮球飞在半空中,纳尼飞身去够抢之时,他的眼光完全聚焦在球上,只是在身体转过来时,才发觉还有阿贝罗亚也在抢,至少从回放上看,似乎更象是一个拼抢中的五五分的球。

  而卡基尔之所以出红牌,毫无疑问,他看到的只是片面的一幕,他没有全方位的了解整个拼抢过程。他眼里看到的不是五五趋势的争抢,而是纳尼飞腿踹阿贝罗亚!但这并非是360度全景镜头!这个红牌的判罚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全场嘘声一片!

  事实上对于这位名叫卡基尔主裁判,英超的球迷并不陌生,他曾两度罚下切尔西的球员。切尔西[微博][微博]队员卡希尔或许印象更深,在去年年末世俱杯决赛对科林蒂安之时,卡希尔在中圈弧一个强度远比今天要小的拼抢动作,谁犯规都得另说,结果也吃到了红牌。对比今天这张红牌,可能卡希尔更会感到委屈。11-12欧冠切尔西对阵巴萨[微博]之时,特里与桑切斯拼抢最终还是被罚下。

  如今雪上加霜,今天卡基尔的此红一出,英国算是成另类名人了,相信在不少红魔球迷眼里,此人就是新一代的赫宁。

  (赵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