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小卢卡斯造点伊布破门 巴黎9轮首度失球3-1胜

2013年02月09日0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3时30分(法国当地时间8日20时30分),法甲第24轮先赛1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1击败巴斯蒂亚,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伊布替补出场点球命中,以21球领跑射手榜。门将西里古948分钟法甲不失球金身被打破,巴黎未能创造连续9轮不失球的俱乐部纪录。

  为备战下周中欧冠淘汰赛,此役提前到当地时间周五进行,安切洛蒂雪藏了伊布、拉维奇、马图伊迪等主力,加梅罗出任箭头。西里古如果保住大门不失,将打破1996年8月到9月连续8轮不失球的俱乐部纪录。

  上半时巴黎就有不少机会。第20分钟,小卢卡斯左脚推射差之毫厘。第25分钟,梅内传中,加梅罗后点垫射中柱。下半时开始11分钟,梅内右脚扣过后卫,禁区弧顶左脚抽射钻进左下角,为巴黎打破僵局。

  随后伊布替补出场。第71分钟,小卢卡斯禁区边缘被放倒赢得点球,伊布主罚低射入左下角,2比0。第83分钟,巴斯蒂亚替补卡兹里左侧距门32米处主罚任意球,一记令人惊艳的落叶球吊入近角,打破了西里古的金身,1比2。第89分钟,梅内右侧断球直传,尚托姆低传中路被朗德罗封出,拉维齐跟进推射入网,3比1。

  巴黎圣日耳曼(4-2-3-1):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13-阿莱士,22-阿尔芒,17-马克斯维尔/20-尚托姆,24-维拉蒂/27-帕斯托雷(72'14-马图伊迪),29-小卢卡斯(75'11-拉维齐),7-梅内/19-加梅罗(66'10-伊布拉希莫维奇)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