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三年合同开给奥登大帝 永远有球队愿意为他赌

2013年02月09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正当格雷格-奥登[微博]逐渐被人们淡忘时,这位07年NBA[微博]选秀状元又燃起了重返联盟的希望。据可靠消息称,克里夫兰骑士打算给予奥登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其中的第三年为球队选项合同。

  骑士目前拥有着大约4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他们之所以预留着这笔预算就是为了等候合适的机会出手,而奥登无疑是他们最为感兴趣的球员,只是骑士打算在2月21日交易截止日过后再与其签约,原因无非生怕在此之前出现更值得介入的交易。对奥登情有独钟的并不只有骑士,波士顿凯尔特人也是如此,奥登之前已经特地拜访了球队高层,而他的经纪人透露奥登打算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造访骑士。

  相比凯尔特人,骑士的态度更为明朗,除非有对他们更有利的交易浮出水面,否则奥登势必会在本赛季披上骑士战袍。他的经纪人迈克-康利[微博]表示奥登之前已多次非正式造访骑士,因此双方保持着非常不错的关系。

  “奥登在此之前就去过克利夫兰,他或许还会再次前往,只是这次会更为正式。”康利说。(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