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锋霸以一敌三引全球PS 奔牛节+打怪兽(组图)

2014年11月12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维斯带球乱入奔牛节特维斯带球乱入奔牛节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意甲第11轮比赛中,尤文图斯坐镇主场7-0大胜帕尔马队,特维斯在第50分钟的长途奔袭更是全场最精彩的镜头。最近全球网友们动用自己的智慧,将特维斯的这个进球PS到各种场景之中,让阿根廷野兽“游历”世界各地。

  再来回顾一下这个进球:当时特维斯在中场左侧得球,前有堵截后有追兵,一人面对帕尔马的三名中卫科斯塔、卢卡雷利和菲利佩。他先是转身摆脱了科斯塔的纠缠,在后者紧逼下衔枚疾走直逼对方腹地。杀到对方禁区附近之后,只见野兽一个大步就直接把卢卡雷利整个甩在身后,再利用人球分过斜着闪开菲利佩,最后面对门将米兰特,以一记精准的推射破网终结这次进攻。整个进球过程一气呵成,特维斯以一己之力就捣毁了帕尔马的整条防线。有网友就特别制作了特维斯以一己之力打怪兽的gif(下图):

网友PS特维斯打怪兽网友PS特维斯打怪兽

  当然,还有很多网友PS的主题是特维斯在人群当中穿梭。阿根廷人时而在非洲大草原上穿过斑马群,时而穿梭于美国的摩天大楼之间,还有兵马俑、斯巴达三百勇士、企鹅等等,野兽这个进球真是被玩坏了。除了穿越人群,还有特维斯带球登上富士山和在水上凌波微步的创意。

特维斯“带球”穿过人群特维斯“带球”穿过“丧尸”群

  自然也少不了“不同人眼中的球场”系列,特维斯眼中的球场是什么样子呢?

特维斯眼中的球场是这样的特维斯眼中的球场是这样的

  恶搞归恶搞,但特维斯的这个长途奔袭的确是本赛季意甲最精彩的进球之一。这种超强个人能力的精彩进球在近两年的意甲并不多见,网友们的超高关注也是对野兽这个进球的肯定。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特维斯进球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科比28分湖人惜败 科比成历史打铁王
  • 娱乐AV在中国成大众文化?日本人不识苍井空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