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曝今夏砸钱挖迪巴拉 尤文:要价1个亿!

拜仁曝今夏砸钱挖迪巴拉 尤文:要价1个亿!
2019年05月13日 14:11 国际足球综合
迪巴拉 迪巴拉

  直播吧5月13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消息,拜仁对尤文图斯球星迪巴拉兴趣浓厚,而尤文为他标价1亿欧元。

  拜仁已经花3500万欧元签下帕瓦尔,8000万欧元签下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他们还想要迪巴拉。据悉拜仁已经追逐迪巴拉一年时间,而尤文要价1亿欧元,《慢镜头》称这个价格对拜仁来说不是问题。

  《慢镜头》表示,在意大利效力7年(在尤文4年)后,迪巴拉可能在今夏离开尤文,而他和阿莱格里的关系不是很和睦。阿莱格里在周六的发布会上谈到了下赛季的新计划:“这个新建队计划我已经考虑了6个月,我不能透露给你们,首先我要和主席谈谈,看看他是否同意,然我们再考虑技战术方面的事情。”

  《慢镜头》认为阿莱格里所说的“技战术事宜”可能让迪巴拉感到担心,毕竟本赛季他数次被弃用。

  《慢镜头》还表示,尤文可能拿迪巴拉和国米交换伊卡尔迪。不过罗本和里贝里今夏将离队,拜仁有意引进迪巴拉,让他担任新的领军人物。

  (直播吧)

迪巴拉尤文拜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