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我拒绝了罗马的职位 因为我想继续执教

拉涅利:我拒绝了罗马的职位 因为我想继续执教
2019年05月13日 07:58 国际足球综合
拉涅利 拉涅利

  直播吧5月13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36轮比赛中,罗马主场2比0战胜尤文,继续向争四对手施加压力。罗马主帅拉涅利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本场比赛的情况

  “我很满意,米兰特(罗马门将)的出色发挥让我们留住了比赛的悬念,特别是在上半场。我们必须坚信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很清楚争四的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但我们必须尽力而为。”

  你曾对媒体表示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帅位,如果球队获得欧冠资格,你会改变主意吗?

  “我只是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我是罗马人,我熟悉这里的一切,罗马是我的家,我走遍了世界各地,但这里是我的家。我总是努力营造一种彼此尊重的氛围,在场下我们可以开玩笑,但在场上我们必须为球队付出一切。”

  在你接手球队后,罗马在战术层面有哪些变化?

  “我不希望球队阵型压得太靠前,今天我们好几次没有注意到这点,所以尤文能够通过一两脚传球突破我们的防线。我们在场上需要更有安全感,给对手更少的空间,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注重进攻,我们只是用一种不同的方式进攻,如果我们能够冷静地处理最后一脚的话,今天我们的进攻会更有效率。”

  “我没有一直坚持的战术信条,我会根据球员的特点来调整战术,尽量发挥他们的优势,保持球队的平衡。如果我不派上某些球员,人们会批评我,但我总是平静地面对自己做出的决定。”

  赛季结束后你是否会留在罗马俱乐部担任总监等管理职位?

  “当罗马俱乐部联系我的时候,他们提出在赛季结束后让我在俱乐部担任其他角色,但我拒绝了,我是一名教练,我想继续执教。我并不介意因此受到辱骂和抨击,因为我想继续执教。”

  “我认为俱乐部清楚他们需要做什么,他们会看看球队在赛季结束时排在什么位置,再来做出决定。”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