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球迷嘲讽苏佩加空难 被罚5年不得进安联球场

尤文球迷嘲讽苏佩加空难 被罚5年不得进安联球场
2019年05月09日 10:10 国际足球综合
球迷惹事 球迷惹事

  直播吧5月9日讯《都灵体育报》消息,在上周末尤文主场进行的都灵德比中,一尤文图斯球迷在看台上做出了讽刺苏佩加空难的动作,尤文图斯已经做出处罚,未来5年,该球迷将被禁止进入尤文安联球场。

  这场德比意义重大,因为今年正值苏佩加空难70周年。原定于5月4日(当地时间)的比赛日期,为避开空难纪念日,被官方特意调整到了5月3日。

  尤文图斯主场也打出条幅:“为遇难者致敬。”但现场仍出现了不和谐的画面:一名尤文球迷在看台上展开双臂模仿飞机造型,这对“大都灵”是极大的冒犯。

  禁止该球迷5年内进入安联球场,这尤文俱乐部与警方合作调查后,做出的决定。该球迷也不得在5月19日去安联球场观看尤文-亚特兰大的比赛,这是尤文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斑马军团将会在这场比赛中被颁发意甲冠军奖杯。

  1949年5月4日,都灵队在葡萄牙打完客场比赛回国时,飞机撞上了机场附近的苏佩加山,发生了震惊世界足坛的“苏佩加空难”。统治亚平宁的“公牛王朝”就此结束,意大利足坛也进入黑暗时期。

  (直播吧)

尤文空难球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