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阿贾克斯配得上晋级,我想留在尤文

阿莱格里:阿贾克斯配得上晋级,我想留在尤文
2019年04月18日 00:39 90min

​根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的消息,阿莱格里在输给阿贾克斯无缘四强后倔强地表示,他仍旧会留在尤文图斯。

阿莱格里说:“上半场我们其实表现得不错,虽然我们在争夺球权时显得过于狂热, 浪费了大量体能。但足球就是这样,一次偶然的丢球让我们心生恐惧,下半场我们没有顶住。”

“阿贾克斯完全有资格进入半决赛,他们的表现十分出色。”

尤文图斯本场比赛缺少5名重要的轮换球员,迪巴拉也因伤下场。

阿莱格里说:“在欧冠1/4决赛这种比赛中,你当然希望可以有更多的牌可以打,我们最近的赛程非常密集,而阿贾克斯有德容这样的控球大师,他们在控场上占据了优势。”

“博努奇和鲁加尼在前50分钟没有任何问题,但后面可能会出现了一些漏洞,失去了组织和团结,让阿贾克斯占据了主动。”阿莱格里说:“真的很不幸,在阿贾克斯的3个进球里,我觉得有两个半是我们送给他们的……”

阿莱格里谈到自己未来时说:“我前几天遇到过主席,我告诉他,我会留在尤文图斯,我愿意坐下来和俱乐部一起商讨未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