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绝杀曼城这球先手球了?瓜帅到底冤不冤|gif

争议!绝杀曼城这球先手球了?瓜帅到底冤不冤|gif
2019年04月18日 05:27 新浪体育
故事主角是他 故事主角是他

  曼城被热刺从欧冠中淘汰出局,几乎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而杀死曼城和瓜迪奥拉的,却是一粒极具争议的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此时曼城4-2领先于热刺,总比分也是4-3领先。此时热刺冲击曼城防线,孙兴慜制造了角球,随后埃德森又将球扑出底线,热刺再次拿到角球。

略伦特破门瞬间略伦特破门瞬间

  然而在角球开出后,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奔曼城禁区。此时热刺高中锋略伦特高高跃起,试图头球破门。但好巧不巧,皮球并没有砸在他的头上,而是打在他的身上弹进球门。

打在手臂上打在手臂上

  然而,在转播镜头慢动作回放中,争议一幕出现了。在略伦特破门瞬间,皮球似乎先是打在了略伦特的手臂上,然后弹在腿上,才飞进了球门。场边的瓜迪奥拉也用肢体动作不断提醒主裁判:球打手了,球打手了。

  主裁判当即决定回看VAR,在反复观看回放后,主裁依然认定此球进球有效,曼城的领先优势荡然无存,热刺也凭借着一球,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了曼城。

  (长歌)

曼城热刺略伦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