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32强:恒大上港国安鲁能领衔 业余独苗黑马

足协杯32强:恒大上港国安鲁能领衔 业余独苗黑马
2019年04月17日 21:27 新浪体育
足协杯32强产生 足协杯32强产生

  4月17日,随着2019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全部结束,本赛季的足协杯32强也全部产生,共有16支中超队、9支中甲队、6支中乙队和1支业余队晋级。第四轮的比赛将采取混合抽签的方式决定对阵,没有回避原则,抽签仪式将在本周日举行。足协杯第四轮的比赛将在五一假期进行。

  足协杯32强

  中超16队

  上海上港(中超)广州恒大(中超)山东鲁能(中超)北京国安(中超)江苏苏宁(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中超)上海申花(中超)北京人和(中超)

  天津天海(中超)广州富力(中超)大连一方(中超)河南建业(中超)重庆斯威(中超)天津泰达(中超)武汉卓尔(中超)深圳佳兆业(中超)

  中甲9队

  黑龙江FC(中甲)辽足(中甲)青岛黄海青港(中甲)长春亚泰(中甲)北京北体大(中甲)陕西大秦之水(中甲)上海申鑫(中甲)浙江绿城(中甲)石家庄永昌(中甲)

  中乙6队

  吉林百嘉(中乙)淄博蹴鞠(中乙)河北精英(中乙)青岛中能(中乙)四川优必选(中乙)泰州远大(中乙)

  业余1队

  上海嘉定城发(业余)

  (高扬)

中超中甲业余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