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狂喜到一脸懵X!这1分钟瓜帅崩溃 他却笑了|gif

从狂喜到一脸懵X!这1分钟瓜帅崩溃 他却笑了|gif
2019年04月18日 06:14 新浪体育
瓜帅崩溃了 瓜帅崩溃了

  在一场戏剧性的比赛中,曼城被热刺从欧冠中淘汰了。比起场上的你来我往,场下瓜迪奥拉、波切蒂诺的大喜大悲也十分精彩。

  当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双方总比分持平,但热刺客场进球多占优,曼城想要晋级,只能进球。没想到,就在这最后时刻,进球机会真的来到了,阿圭罗送出助攻,斯特林在补时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破门成功!

这一球,让全场的人经历了一次大喜大悲这一球,让全场的人经历了一次大喜大悲

  在这一刻,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简直高兴疯了,这位平日里温文尔雅、儒雅随和的儒帅,却在此时高兴地跳了起来。一边跳着,瓜帅还一边对着看他大吼大叫,脸上的狂喜、大笑一览无余。而此时,另一侧的教练席上,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则一脸失望,甚至背过身去,不愿看到场上的情形。

瓜帅高兴疯了瓜帅高兴疯了

  然而,就在此时,场上情况风云突变。当值主裁在得到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后,对斯特林的进球发出了质疑,在VAR的反复确认下,裁判认定助攻者阿圭罗在接球时处在越位位置上,进球无效!

一脸的难以置信一脸的难以置信

  这一决定突然逆转了场上的情绪。原本激动异常、蹦蹦跳跳的瓜帅突然蔫了,他瞪大眼珠、一脸不可思议和难以置信的表情,双眼空洞无神,直勾勾盯着场内,然后反应了许久,才落寞地走回替补席,向命运低了头。

瓜帅落寞回头,波切蒂诺狂喜瓜帅落寞回头,波切蒂诺狂喜

  而另一边的波切蒂诺,则从地狱瞬间飞升到了天堂。这位阿根廷籍名帅瞬间激动了起来,跳着脚向场内大喊大叫起来,双手不停挥舞着、指点着,生怕弟子因失误痛失好局。

波帅暗示自己冷静波帅暗示自己冷静

  在激动了片刻后,波切蒂诺有所冷静,他赶忙向第四官员解释自己没激动,还挥了挥手,似乎在用肢体语言暗示自己冷静下来。

再也抑制不住情绪再也抑制不住情绪

  不过波切蒂诺没有冷静多久,随着主裁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热刺正式晋级欧冠4强,波切蒂诺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和教练组成员激情相拥,相对怒吼了起来。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