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曼城热刺10分钟狂进4球 孙兴慜2神球逆天|gif

爽!曼城热刺10分钟狂进4球 孙兴慜2神球逆天|gif
2019年04月18日 03:36 新浪体育
孙兴慜这两球太厉害了 孙兴慜这两球太厉害了

  欧冠天王山之战,曼城和热刺开场就打出激情,亚洲天王孙兴慜更是凭借两粒世界波,扛着热刺对抗强大的曼城。

  在双方的首回合比赛中,孙兴慜就在最后时刻取得绝杀。面对比分落后的形势,本场曼城刚开场就试图狂攻破门。果不其然,比赛第3分钟,斯特林就内切射门得分,将比分扳平。

斯特林3分钟进球斯特林3分钟进球

  然而,热刺很快就做出回应。第6分钟,孙兴慜在曼城禁区外反越位成功,得球后韩国人没有停顿,直接转身射门,皮球虽然打在曼城门神埃德森腿上,但还是偏转入网,热刺再次将比分超出!

孙兴慜立马做出回应孙兴慜立马做出回应

  孙兴慜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仅仅3分钟后,热刺卷土重来,在曼城后场失误被反抢后,孙兴慜再次得球,这一次孙兴慜更是信心爆棚,又一次原地射门。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兜进了球门。

孙兴慜世界波再次超出孙兴慜世界波再次超出

  不过,曼城方面也没有坐以待毙。1分钟后,贝尔纳多-席尔瓦在禁区内得球,内切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打在热刺球员身上变线,洛里无力扑救,只能目送皮球落网。曼城再次扳平。

贝尔纳多又扳回一个贝尔纳多又扳回一个

  开场10分钟,双方就打进4球,这也太激情了!

  (长歌)

孙兴慜曼城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