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主帅同俱乐部争吵:再不买人怎么进欧冠

曝国米主帅同俱乐部争吵:再不买人怎么进欧冠
2018年01月08日 10:41 新浪综合
《晚邮报》称斯帕莱蒂和国米高层发生争吵 《晚邮报》称斯帕莱蒂和国米高层发生争吵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战平佛罗伦萨之后,国米主帅斯帕莱蒂与高层进行了激烈的讨论(heated discussion),他希望俱乐部能够在冬窗买人。

  在最近5场各项赛事里,国际米兰还没有尝到赢球的滋味,如今他们已经落后那不勒斯9分了。

  今天,《晚邮报》报道称在和佛罗伦萨的比赛后,斯帕莱蒂和往常一样与俱乐部主管进行了一次会议,而在会议过程中,斯帕莱蒂强烈要求俱乐部买人,《晚邮报》表示意大利教头对于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中的不作为感到不满。

  报道称总经理安东内罗、技术总监加尔迪尼和体育总监奥西利奥都出席了这次会议。据悉斯帕莱蒂明确的向高层表示球队阵容深度不够,他认为自己需要更多球员才能打进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去年夏天,国际米兰没有如愿签下大牌球员,而且大部分转会工作都是在转会窗末期才完成的,对此斯帕莱蒂本来就已经很不满了。

  苏宁集团希望球队能够符合财政公平原则的要求,因此冬窗国米只会在先卖人的情况下才能进补。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