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尤文3-0博洛尼亚第二球 迪巴拉意甲点球全中

2017年01月09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巴拉迪巴拉
伊瓜因伊瓜因

  北京时间1月9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8日20时45分),意甲第19轮开始1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3比0轻取博洛尼亚,超越本队2013年8月至2014年11月意甲主场25连胜,创造意甲主场26连胜新纪录。伊瓜因梅开二度,迪巴拉罚进点球。新援林孔替补出场完成首秀。

迪巴拉点射迪巴拉点射

  尤文第41分钟扩大比分,阿萨莫阿左路直传,斯图拉罗突入禁区左侧与奥伊科诺穆接触倒地,点球!迪巴拉主罚左脚推进右下角,2比0,尽管在意大利超级杯点球战射失,但迪巴拉在意甲11次主罚点球全中。加盟尤文以来,迪巴拉45场意甲参与28球(23球,5次助攻)。

文章关键词:尤文伊瓜因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