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国米2-1乌迪内斯第二球 锋霸造联赛第20球

2017年01月08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里西奇扳平比分佩里西奇扳平比分
乌迪内斯进球乌迪内斯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19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19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2比1逆转乌迪内斯,取得正式比赛5连胜和意甲4连胜。扬克托打破国米连续3轮不失球金身,德保罗打中门柱。佩里希奇进球被吹越位。上半时结束前,伊卡尔迪助攻佩里希奇扳平。终场前,替补出场的若昂-马里奥助攻佩里希奇绝杀。

伊卡尔迪助攻佩里西奇伊卡尔迪助攻佩里西奇

  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国米追平比分!伊卡尔迪禁区左侧护球低传,佩里希奇前点距门10米处左脚低射入近角,1比1。伊卡尔迪本赛季意甲已参与20球(14球,6次助攻)。

文章关键词:国米乌迪内斯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