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PK皇马拜仁挖角大巴黎 今夏豪砸意国脚中场

2017年01月03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维拉蒂在法甲的日子屈指可数了维拉蒂在法甲的日子屈指可数了

  新浪体育讯  埃梅里的到来,把原本大巴黎平静而又融洽的队内气氛,搅得风起云涌,包括卡瓦尼、蒂亚戈-席尔瓦和维拉蒂在内的多位核心球员,都已经有了离队的打算,而这其中最吃香的,无疑就是年轻的意大利国脚维拉蒂了。

  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透露,维拉蒂本人已经决定,这将是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位意大利国脚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逃离法甲。而经纪人多纳托-迪坎普利则是承认,目前已经跟三支欧洲足坛的豪门俱乐部进行了初步的洽谈,由于时间紧迫,想要维拉蒂冬季转会期就走人操作难度太大,于是迪坎普利把目光瞄准了今年夏天。

  《世界体育报》称,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已经抢先和维拉蒂的经纪人进行了洽谈,而《罗马体育报》则是加上了国际米兰的名字。

  (Alduin)

文章关键词:维拉蒂埃梅里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