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2000万水货让对手笑开怀 先别提挑战尤文

2016年12月13日11:0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托拉奇有些迷茫贝尔托拉奇有些迷茫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罗马 1比0 AC米兰

  62’纳英戈兰

  尤文图斯此前赢得都灵德比,于是这场赛前落后7分的榜眼和探花的较量就成为“谁能挑战尤文”的考验。最终凭借纳英戈兰下半场的远射,罗马1比0小胜AC米兰,这也是罗马本赛季主场进球最少的一场比赛,但仍然3分到手。现在罗马落后尤文图斯4分,而米兰被尤文甩开7分,暂时保持了第三的位置,但后面的那不勒斯和拉齐奥已经追到了只差1分。

  罗马本赛季主场保持7场全胜,跨赛季此前已经主场10揽胜。而中场斯特罗曼德比之后先禁赛后解禁也让斯帕莱蒂中场得以派出最强组合。米兰的阵容则缺少大腿、大脑和腰椎,中锋巴卡和指挥官博纳文图拉都因伤缺席,中场悍将库茨卡累计黄牌禁赛,而贝尔托拉奇伤愈后的中场首发让人有些惊讶。

  开场后罗马就全力进攻,第1分钟哲科就在笑禁区右侧大力抽射,唐纳鲁马飞身扑救。而米兰方面主守,很难打出有效阵地进攻,到前场就会出现失误,只有靠反击。第17分钟米兰人一次快速反击,苏索禁区边缘内切后的似传似射到门前,拉帕杜拉没有碰到皮球。

  第27分钟,什琴斯尼出击扑倒了拉帕杜拉,点球没有疑问。而又是尼昂去主罚,法国前锋的点球继对克罗托内后又一次被门将扑出,这球队客队打击确实挺大了,尼昂抱头悔恨。

  随着比赛进行,感觉罗马对比赛的控制力有所下降,他们的进攻过于简单,都是长传找哲科,而米兰的两个中卫帕莱塔和罗马尼奥利对波黑中锋的贴身防守很成功。但只要有机会,哲科就能制造威胁,第36分钟哲科在米兰两个中卫之间找到射门机会,抽射擦柱而出。

  罗马边锋布鲁诺·佩雷斯脚踝严重扭伤无法坚持比赛,小法老沙拉维替补出场。此后比赛波澜不惊,半场结束0比0。

  下半场开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胶着,罗马终于取得领先。第62分钟,纳英戈兰禁区弧顶得球后完美弧线远射,唐纳鲁马鞭长莫及,1比0,比利时中场连续两场远射破门。米兰这个赛季一大薄弱环节就是后腰位置的防守,洛卡特利进攻还行,但防守还是太稚嫩,缺少库茨卡的弱势还是展露出来。

  蒙特拉接连调整阵容,毫无表现的贝尔托拉奇被费尔南德斯换下,拉帕杜拉也被阿德里亚诺换下。至于贝尔托拉奇,罗马球迷必然笑开怀,2000万的水货就这样卖给了米兰。赛前加利亚尼还在辩解,“世事无常,我们30万买来的苏索成为主力,而贝尔托拉奇……但我始终认为贝尔托拉奇能找回状态。”

  第80分钟本田圭佑也替补帕萨利奇出场,米兰发起最后的反攻。可惜最终实力不济,反攻也没有什么威胁,罗马轻松守住3分,下轮他们将客场挑战尤文图斯,挑战意甲霸主的重任就交给红狼了。AC米兰还是要在冬季好好进补,否则前三不保。至于中资明日复明日的推迟,大家就先不考虑了,加总的自行车大法加油吧。

  罗马阵容(433):什琴斯尼/吕迪格、马诺拉斯、法齐奥、埃莫森/德罗西、斯特罗曼/佩雷斯(40’沙拉维)、纳英戈兰、佩罗蒂/哲科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德希利奥、罗马尼奥利、帕莱塔、阿巴特/帕萨利奇(80’本田圭佑)、洛卡特利、贝尔托拉奇(67’费尔南德斯)/苏索、拉帕杜拉(71’阿德里亚诺)、尼昂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意甲AC米兰水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