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首发:变阵4-3-3 伊瓜因+曼朱+宝强

2016年12月11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抵达尤文抵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6轮上演都灵德比,尤文图斯客场对阵都灵。周中欧冠轮换的阿莱格里恢复主力阵容,与上周末联赛首发相比,只是用夸德拉多顶替皮亚尼奇,阵型也变为4-3-3。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都灵(4-3-3):21-哈特/7-扎帕科斯塔,13-罗塞蒂尼,4-卡斯坦,23-巴雷卡/15-贝纳西,18-瓦尔迪菲奥里,8-巴塞利/14-雅各-法尔克,9-贝洛蒂,10-利亚伊奇

  尤文图斯(4-3-3):1-布冯/26-利希施泰纳,24-鲁加尼,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8-马尔基西奥,27-斯图拉罗/7-夸德拉多,9-伊瓜因,17-曼朱基奇

文章关键词:意甲尤文伊瓜因曼朱基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