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妖锋梅开二度破7个月球荒 那不勒斯2-1客胜

2016年11月20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西涅庆祝因西涅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18时),意甲第13轮开始1场较量,那不勒斯客场2比1胜乌迪内斯,仍落后领头羊尤文9分,因西涅梅开二度,打破长达7个月的意甲进球荒。稍前比赛,切沃主场1比0胜卡利亚里。

  那不勒斯客场2比1胜乌迪内斯,9年来首次客场击败乌迪内斯。加比亚迪尼还在养伤,梅尔滕斯继续客串中锋。第47分钟,卡列洪左路传中,因西涅射进球门顶端,1比0,这是他4月以来首粒意甲进球。此后他的远射被卡尔内齐斯指尖一托击中横梁。第57分钟,那不勒斯边卫希塞右路低传,威德默拦截失误停球太远,因西涅后点包抄送进网窝,2比0。2分钟后,乌迪内斯开出角球,替补出场的佩里察顶进远角,1比1。

  切沃主场1比0胜卡利亚里。第52分钟,戈比中场左侧拿球突破,与卡斯特罗打出踢墙配合,突入禁区左侧推入近角,终结他2013年9月以来100场意甲进球荒。

  (马舸)

文章关键词:那不勒斯意甲因西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